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9:52:5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好起來 繼續在我身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 在 " 等待 " 時 .....

發現 .......




" 仙人掌寶寶 " 怪怪的 ....
他好像死掉了................ 怎麼會 ...


我以為他會是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 所以我買了他

但他卻生病了 ...
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 > <



心裡有點難過 .... 它明明就很健康 ....為甚麼 ~



現在我讓你住在外面 .... 了


你告訴我 ..... 你會好起來 ?? 對不對 ...?? 我.......

好希望你會好起來 ....






繼續陪在我身邊!!

( 照片From : 你來到我房間的第一天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