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0:42: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
有時覺得他自在的令人嚮往
有時覺得他無趣的令人難過~

幸福的魚~幸福的動物~幸福的人~
應該是自由自在的吧!!

魚~
他應該在大海裡,雖然會循著食物鏈不斷生與死,但至少他活著時是循著自己的想法而活
魚缸中的魚~
雖然過的安逸,壽命又長,但我認為她們比較可憐...
沒有自由
沒有選擇
沒有樂趣
永遠,每天,都是游過來游過去~

她們生活的不變,讓我漸漸忽略她們的存在~
她們的拘束,讓我不敢對她們有奢求~

可是........
當我偶爾注意到魚兒時,
虛偽的我沒有思考
真實的我有思考更多一份難過
或許她們的喜或悲,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至少
我把自己當作魚時我會感到難過~
我認為我的存在只是為了死亡......
因為我沒有能力作我想做的事!

我們不能摸她們
我們不能跟她們玩
我們不能和她們說話
我們不行做任何事˙她們也不行~

漸漸看著家中的血鸚鵡一隻一隻的消失

沒有和她們一同生活在水中,心中都很不捨
她們
和夥伴時時在一起生活,心中又會怎麼想...................?

(照片From : 我無聊時幫她們拍的,這張是最大隻魚的大臉,嘴很可愛厚~)

記得小時有隻魚很特別...
他會和我玩親親喔~
但是是隔著魚缸啦.........
每次我靠近時,他也會過來,我嘴靠近時,他也會更近
我親下去時
他就很可愛的撞上玻璃
所以我都把外層的一面搞的髒贓的,但我想他應該很痛吧~
可是他還是會一直玩...
親很多次呢 ^_^~ 哈哈

後來他死掉了~ >_<
也沒有像他一樣個性的魚了~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