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2:46:1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上還有好男生ㄇ?
我相信有....但~在哪裡!


至少我知道我身邊的男生都還蠻可愛的.....
但為男生哭泣的女生還是很多~
為甚麼哭泣的多是女生...............
女生已經很脆弱了~但獨自躲在角落~暗暗啜泣.內心抽續~還是女生!!

男生們~你們可以神經再大條一點~你們可以再隨便點和我們說:分手~

這社會把"分手"當太陽的東昇 ~ 如此的習以為常 ~
這社會把"愛情"當月亮的西起 ~ 反覆的更替 ~

愛讓人幸福也讓人心痛
有形的痛 我努力的忍耐熬的過去
無形的痛 就算我在努力只會越來越痛............

我們追求愛是為了幸福為了快樂不是為了難過與心痛

人生還很長很長~
別為一個人迷失了自己~忘了自己!!
這人生是我自己的...
或許有人介入了我的世界 為我製造了快樂與悲傷...

其實我們是可以選擇的
可以選擇我要快樂 不要悲傷
可以選擇我要遺忘 不要哭泣

女孩們~有時就是太固執,有時就是太感性,有時就是投入太深.....

放棄為他們哭泣 哭紅了雙眼....女孩的幸福還是不會回來~

P.S.觀點可能很狹隘...實在抱歉~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