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0:21: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的快樂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06月16日
今天不用輔導,心情輕鬆很多,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聽課唷~!
誰叫我不會呢!= = 當然沒有任何人逼我去 只是想做個乖小孩而已-ˇ-
不過我7點就走了 而且準時的給他閃人 誰叫我聽不下去了呢?!
老師實在是太機車了 不是平常的輔導老師 是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機車老師
所以!!不聽了 下次自己在去問就好!@ 免得自己聽的痛苦又浪費時間
而且早就和葳約好了~!(呵呵~!~@ -ˇ-) 出去幽會囉!@

我答應我媽媽 要回家吃飯的 嗯!!說到做到 所以我陪葳去吃而已
吃完就跑去”老地方” 平常的聚會場所 永安國小 
結果意外的發現裡面亮亮的 哇~而且是難得點亮的地板光唷~!
想說 會不會是畢業舞會 但 假如是的話 人呢??
沒有人 沒有音樂 怎算舞會勒?
還沒開始? 猜測著

也看到了 一些我們之前畢業所沒有用的東西 正暗罵著 怎麼那麼偏心
我們這屆都迷有0-0 決定去一探究竟
進了永安 整個都靜悄悄的 不過看到了好久沒進來的校園
好懷念唷!~ 熟悉的走廊和樓梯 熟悉的教室和廁所 ←以前我打掃的區域 懷念不行唷!
慢慢的走上樓 呵呵 以前常走的小樓梯耶!@
看著樓梯上的牌子才恍然大悟 原來今天是永安的六年級畢業唷!@
難怪 怎個氣氛都怪怪的..... 

我和葳走到以前最熟悉的四樓 從欄杆上看整個永安 回想著過去的六年級.....
走到帶給我們許多歡樂的”愛心小屋”←明明是談心小屋 硬要說不知從哪來的名稱 自己取的吧!
(但是以前的六年級誰不是醬說的!@)不管那麼多啦!@曾經裡面藏著許多秘密
也在裡面野餐過 吃喝玩樂樣樣來 哈!休閒的好去處 常常給他客滿的說
要的話還必須先預約訂位呢!@ 葳則是去找之前他們班用立可白寫在木板上的字

永安 是個曾經帶給我 歡笑 生氣 難過 不過在裡面的日子可是多彩多姿
但 現在卻都成了回憶了 很美很美的回憶 很喜歡那段日子 整天鬧在一起的日子
永安的朋友們 是否有同樣的感覺呢?  我想大家都有同感吧!@




 

台長: 咩咩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