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0:57: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心得..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都聽說ㄌㄅ


關於九班把飯店弄淹水ㄉ事情


我ㄉ天ㄋㄚ˙


怎麼會有人把衣服掛在那裡ㄋ


我想不透耶..


真厲害


嗯..


關於價錢


他們只要求賠五萬


真ㄉ很仁慈


不過損失也滿重ㄉ


可憐唷


對ㄌ


當天晚上


我們這一間ㄉ女生都睡不著


所以就在玩國王遊戲和真心話大冒險


可是越玩越絕得無聊


所以記很想睡


正當我們想睡ㄉ時候


男生打電話來ㄌ


我們就開始用電話跟男生玩


玩..猜猜看剛剛喂ㄉ人是誰


光玩這個遊戲就玩ㄌ好久


最後


因為老師ㄑ察男生房間ㄉ關係


遊戲也就結束ㄌ


接著


快一點ㄌ


有一通神秘ㄉ電話


剛接起來就問


梁又寧睡ㄌㄇ


然後問小莊.觀.美女...


把我們這一間ㄉ人都問過一遍


還知道我們很多ㄉ事情


每問一次那個人ㄉ班級


他ㄉ班級就不一樣


把我們搞到有一點火大


很想教訓他


可是又絕得他很好笑


因為美女叫他報上名來


他們那一間ㄉ人都說:不要供我不要供我


我絕得很白目耶


最後..


終於從我們班ㄉ男生得知他是誰


他是我們一想不到ㄉ人


他平常在我們班是很安靜ㄉ


也沒有那個膽子


而且..


大家都知道不能惹我們班ㄉ女生


他竟然敢


我們真ㄉ是太佩服ㄌ


他就是.....


.....


.....


.....


.....小咪


了不起押


((圖左就是小咪..))


還記得我們ㄑ逛夜市ㄅ


不是有土耳其冰淇淋ㄇ


那一位外國人


摸ㄌ我兩次ㄉ頭


有點嚇到我ㄉ說


台長: 無知ㄉ思念之走路跌倒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