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1:14: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好混的日子喔

每天教室都是電影院

無聊死了


老大是我男朋友     超愛他    聖哥很帥欸 

基測看到他超開心       邊叫老大邊衝向他

愛他♥

噗噗是我老公 我也很愛他

現在每天跟他完我丟你撿     可愛

愛他♥

還有班上的男朋友(可愛的女孩們)    不知道有幾個欸

我好花心 每天都有人跟我說 鄭芷涵你劈腿XDXD

愛你們♥


我今年要去澳門 跟 韓國欸

好開心        帶禮物回來給你們喔!!


同學會 動物園 好期待    XDXD

  動物園之行   要找誰呢

還是要跟橘橘去就好       好猶豫欸

可是又要跟橘橘去買定情項鍊

YA   我要項鍊        到現在都沒有人送我項鍊

我超想要的~~


好啦 放鬆自己

不要想太多了       面對現實吧

過去的過去了 留戀的想辦法忘記囉

我要做自己       鄭芷涵加油

 

 

這張超可愛♥     STAGE出狗狗裝了欸      可愛


台長: 鄭涵♥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