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6:24:3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空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以說超好ㄉ天氣 >>>早上

我跟祥約好今天一起去坐貓纜 想說我ㄇ都很早ㄑ了!!
誰知道?! 超多人 但流量速度還算OK!!
可是早上天氣熱到一ㄍ 不行

排排排我ㄇ終於排到ㄌ 可是他說要8人一車廂
所以我ㄇ裡面有三對人一位人 = =!!
喝喝~

出發囉~~~ 誰知道?! 後面ㄉ我....
媽阿~~~我想回家 超高ㄉ怎ㄇ腳在抖
我忘ㄌ我有小小懼高症 > < 口哇一>>好可怕

還好詳在我身邊 不然我麥靠謀把屎 豫哭無淚

不過 ~ 愛坐ㄉ後果就是 下來時 我已攤在公車快掛ㄌ
因為 = =人抄不舒服果然我ㄉ身體爛掉囉~~~
嘿嘿~這張是一對 香港情侶幫我ㄇ拍ㄉ!!
其實我超害怕!!
當然也是提前小小慶祝6/19 滿10ㄍ月交往日ㄉ紀念日
認真看著我作ㄉ卡片ㄉ祥
之後 玩完了貓空之旅 時間還有我&祥又跑去 U~2看電影

哈哈~ 我看到一半不知不覺ㄉ給他睡著ㄌ !!

今天真ㄉ玩的好開心 一路上被祥玩著噹~
一路上一直玩幼稚ㄉ舉動 一路上 妳打打我 我打打你

下次我!! 決對!! 不要去了ˋˊ 因為人家怕怕> < 哈哈~

台長: ↗幸福。貴↘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 第一次看棒球 ~*
此分類上一篇:*~me&祥go士林夜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