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0:34:3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咩倩文姐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6

這天是 超級超級大正咩 倩文姐ㄉ生日
恭喜恭喜恭喜...

>>>請問。。。貴庚 = =完ㄌ~女人ㄉ秘密噓。。。

哈哈~
哇~~~跟倩文姐好久不見ㄌ捏。。。
大家 終於又可以好好聚一下 當然我ㄇ五人組合
都是來 中山店ㄉmomo 慶祝
我發現 大家好像只認識我 唉~~~我出名ㄌ!!

雖然倩文姐ㄉ生日是在4/27
我ㄇ好友提前一日幫他ㄇ慶生 聽說他ㄇㄉ行程也很滿唷~
好友團>>>
 我貴ㄝ。豆。富。小乖姐。祥哥。阿峰哥<壽星ㄉ男友>
還有   主角 倩文姐
吼~~~超多人 幾五人位 聽說今天大爆滿!!
好啦~ 大家努力ㄉ喀吧~ 不要客氣唷。。。
乾八查 天ㄚ~這是啥?! 可以把壽喜燒煮成 火鍋太強ㄌ吧!↑pic

哇哩勒 強!!

哇~~肚子突然飽ㄌ才吃9片豬肉 一些青菜 一碗飯
感覺好浪費錢錢 >沒法度!!我在減肥唉~~~

吼~~~他ㄇ 太猛ㄌ 一下吃超快也超多 
不到。。。。

     一ㄍ小時。。。。大夥都不行啦!!

在大家休息之於中。。。

阿喔!!挖哩勒 聽說還有6吋ㄉ生日蛋糕
要給倩文姐 一ㄍ驚喜 0。0我想是我們大家一ㄍ噩夢吧!

肚子脹死ㄌ  還有一ㄍ蛋糕 挖哩勒

也不能這樣說 畢竟是倩文姐生日
也好好ㄉ幫他慶祝一下 好好笑喔~
聽說蛋糕出來 還有服務生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讓倩文姐  不知所措 阿策劃人跑去廁所躲起來 感覺好卑闢

不過捏還是祝福你倩文姐  生日hApPy~

台長: ↗幸福。貴↘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樂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 終於大考完啦~*
此分類上一篇:*~ me&小麵 淡水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