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0:01: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祥回來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祥終於回來台北囉~!~~^ ^

吼~~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
當然今天我要上班所以不可以去找祥....
但是... ... ...

當祥說他到家ㄌ 大約晚上7點多時回到家^ ^
我怎個人超開心 雖然上班很忙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 我就跟祥我說晚上 下班後去找他

就算是見一下我也開心^ ^
就這樣?! 我把店用一用後 .. .. 就早早去趕公車
一路飆到 他家那... ...

誰知道公車都超少 好難等...
外加 要搭ㄉ人也超多= =唉~~~ 算ㄌ忍耐一下就過ㄌ!!
但是我搭到一台265超多人低說=口=
本來想說再等下一台但是由於時間ㄉ關係
我還是努力給他擠上去= = O~h~ my~ god~~~~
當然 看見一個妹妹 扶不好 還好心ㄉ讓她抱!!> <
之後我得到小妹妹ㄉ 一句 --謝謝***

>0< 喔~~吼~~~好開心^ ^
終於到ㄌ下車後 就乖乖ㄉ走到巷子去等祥囉~~~

哈哈 !! 那ㄍ大笨蛋 外面11度他給我穿短袖短褲= =
跟一件薄外套 一 一 他真是瘋ㄌ他
他停好車車 人一直發抖 挖~哩勒ㄌ!!
吼~~~真受不暸ㄊ!!

我還幫他取暖 = =真是敗給他...
之後跟祥聊阿聊 接著媽媽打電話來囉!!
因為祥是偷偷跑出來低ˊˋ
所以 一下下 我ㄇ就分開囉... ... ... ... .. ...

接著我ㄇ就各自回家 回到家ㄉ感覺很不錯
外加今晚我一定可以睡很熟哈哈哈^ 口 ^

台長: ↗幸福。貴↘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西洋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 ˊˋ &祥分開前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