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0:01: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13 我真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4  
   這天因為想陪祥 所以 跟店長撒了一個謊
之後 到ㄌ3點 我就快快換好衣服ㄑ搭公車到西門町等他!

誰知道?! 祥不知道在幹麻?!
             讓我真ㄉ很火大ˋˊ

可是。。。 祥一樣還是到ㄌ西門町 來接我!!
            但。。。我ㄉ氣來沒消

  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一樣還在生氣 生ㄌ好大好大的氣
之後 我嗆著說要    回家 ˋˊ 
 

 但祥之後聽到我要回家 就沒追上來了 !! 我感到失望
不過我又回頭找他看見他在機車上 抽菸 吼~氣更大
   他盡然有心情抽菸 = =

 我也是一氣之下到對面ㄉ公園坐著!! 讓自己想想
  讓自己消消氣 想想剛剛祥跟我說他ㄑ哪ㄉ事情。。。。
想說祥會來找我 道歉!! 誰知道沒有?!
         <PS 祥一開始有先跟我道歉!!申明一下>

 唉~但我終究輸了他!! 因為他知道我沒那ㄍ膽一走了之
因為我真ㄉ回家 我們的感情就斷了!! > <
 我就是不敢一走了之 。。 。。。 。。就是不敢

   
 看見這張照片沒!! 很恩愛吼~
回頭找祥時 我ㄉ氣慢慢消ㄌ ! 看見祥也在氣頭上
 之後 我滿心悔意ㄉ走想祥 靠著他 眼睛ㄉ淚開始打轉
靠著祥 抱著祥 嘴裡依就說著 \ 對不起 /
 
 而終究祥緊緊抱著我 我ㄉ眼淚 馬上掉下 > <、
因為我心裡想著 祥還愛著我捨不得我。。。
 祥為我擦掉傷心的淚水 緊緊抱著我 安慰我

 慢慢的我們合好~ 不吵ㄌ!! 我不跟祥發脾氣
之後再跟祥一起時 問清楚 原來是他哥= =
   真的超想把他ㄍ給奏一奏ˋˊㄉ說
 事情ㄉ真相原來是他哥又找他ㄑ打撞球 才害祥又被我罵!!


  ↑我最愛最愛的老公!

當然 事情搞清楚ㄌ 我跟祥對不起!!
 很好笑唷!!ㄉ對話唷~

祥: 是我不對!! 對不起
我: 是我!!不對 ~ 對不起
祥: 是我!!
我: 是我!!
祥: 明明就是我 不對
我: 明明就是我 不對
祥: 是我沒跟你說我ㄑ哪啊?!
我: 是我不該對你生氣阿!!
祥: 吼~
我: 吼~
祥: 對不起
我: 對不起
       。 
       。
       。
就著樣~ 我們倆又和好如初~ ︿ ︿ 還是一樣的幸福


 P。S
      祥 你肯定我!!不會輕易的從你身邊離開
 你也知道我離不開你ㄉ心房 也知道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你問我 你跟別人跑~ 我會如何?!
 說真ㄉ我會瘋掉也會崩潰 比前ㄉㄍ男友離開我還要ㄉ傷心
  你ㄉ好 你ㄉ笑 你ㄉ付出 你ㄉ細心 你ㄉ關心 你ㄉ愛
 是我這一年收過最棒的禮物 > <。。 。。 。。。 
你相信我!不會離開你 你相信 我愛你~
 祥 ~ 我也相信你不會輕易的離開我。。。 。。 。。
因為 我ㄇ真的彼此相愛 很愛很愛很愛 LoVe~

台長: ↗幸福。貴↘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祥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 10/19 滿兩ㄍ月 ~*
此分類上一篇:*~ 10/10 去接祥下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