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0:12: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教學<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

   今天是我高二瘩校外教學  當然去很無聊很無聊的地方
but 就是覺得粉奇怪  聽起來很無聊卻拍照拍的很high~

當然第一站是 士林官邸。。。充滿花草的世界!!

第二站是  內湖的  美麗華  = =’’’


今天我們一早8:00  就直接到士林
 當然要聽解說啦!!  聽阿聽剩下就是我們拍照照時間

我拿著我跟我妹暫借的相機  裡插的是我1G的記憶卡
  當然可以拍很多1500張  哈哈> <

我們大夥拍的超級High~
        外加我們遇見有3對佳人拍婚紗
吼~~~    超級喜阿哇謝!!
      當然有最美的啦!!
還有可愛的幼稚園小弟弟小妹妹  讓我又。。。
     犯了愛小孩的神經質 猛拍小孩
          
。。。。。。。。。。。。。。。。。。。。。。。。     
          
  請                  看

↑這是我們全班說最美的一隊<其實是新娘比較美哈!!>
↑他是裡面我拍到最最最卡哇伊的小baby 也是最小的唷~
哈!!再來就是  美~麗~華

其實我男友 有帶我來過一次<我超超感動他還記得我想要來 泣>

但今天我哪知道學校  辦的校外教學有 美麗華
只好又去一次。。。
<發現好多好多跟他的回憶。。>

想說既然來了!! 就去做摩天輪!!
因為第一次去沒有做  <嫌太貴。。。之後聽學生有優待票>

     = 口 = 無言 ...... OrZ 冏

當然又被我們班的晃點....
 他們說不做之後勒~ 又跑去做  害我跟他ㄇ分開沒做到
 
         > <、 泣

  <但是 最想還是想跟他一起做摩天輪>

我們在美麗華  逛了將有3小時/20分  強吧!!
  累都累死了!!!超超超   無   聊

腳快斷。。。= =
      不過掉了3之口愛的娃娃!!!
 一支小的 2支大的  花了120  外加
   投籃機 完了!!4次。。。。
類似的曲棍球  一次  手快斷! <還好都只用右手>

<人家的左手還沒好  - -可能要開刀 還在檢查當中>

但是就是玩的還OK啦!~  <期待送舊ㄎㄎ。。。5/28>


要看照的請到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781219

台長: ↗幸福。貴↘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樂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便所主題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親身體驗.實彈射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