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2:09:2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保防官過來向我交代事情

保防官:你們下禮拜就要去演習了,你叫阿兵哥各寫一封遺書跟家書,放假前長官要看。

我:為何要跟我講啊?又不關我的事!

保防官:你是代理輔導長啊。

於是當我在晚點名時跟大家宣布了這件事,當然大家都幹聲連連...

老兵A:X的,要去演習就已經很幹了,還要寫這鬼東西!

老兵B:我已經2年沒寫過東西了,怎麼寫啊?

我:上面說有寫就18:00放假,沒寫就隔天08:00放假,

就這麼簡單,等等各排各派一員到輔導長室拿信封。

想當然,有個討人厭的就來凹我寫了...

上士甲:聽說你是中文系的啊?幫忙寫一下嘛~

我:...怎麼寫都沒關係嘛?(奸笑)

上士甲:我就要退伍了,沒差啦!

後來有封遺書在長官檢查時出包了,營輔被政戰主任叫去訓話,回來後火很大

營輔:XXX,給我過來念你的遺書,你給我大聲的念!!!







上士甲:要是我死了,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全營大笑)

台長: 小柯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笑 |
此分類下一篇:軍中見鬼
此分類上一篇:烤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