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2 23:57:30| 人氣2,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同時追三部劇搞得我頭昏眼花哈哈哈!!
後來決定只追步步
不然我一定會精神錯亂!!XDDD

由於我太懶了所以故事大綱就免了(被揍飛…)
是說雖然是翻拍的故事
但看了陣容對於韓版的演譯還是有一定的期待
所以我拋棄了看到一半的雲畫的月光先來看步步
個人覺得步步真的比較吸引我!!
只是昨天的結局啊…
我完全是嚥氣啦!!!!!!
本來以為會來個比陸版的還要不一樣的結局
結果一樣啊!!!!!而且還更慘…
為蝦米?為蝦米????!!

編劇為蝦米不要讓四王子和樹在現代重逢呢??
派知夢出來幹嘛啦!!!!(煩欸哈!!)




李準基-王昭(四王子)



高麗第四任君王光宗
太祖皇后劉氏次子

因為父母爭吵母親不小心弄花他的臉留下長長的疤
以致於昭從小爹不疼娘不愛還被送去當人質
長期不被疼愛的昭養成了冷酷的個性
其實在面具底下的昭是一個渴望幸福的孩子
直到解樹的出現…
讓一向漠視宮中人事物的昭有了不一樣的表情


其實我對李準基真的沒好感(拜偷不要打我!)
從以前到現在我也只看過My girl而已
啊他就大部分都演古裝啊!!
我真的不是很愛看古裝哈…

也許也因為陸版我就喜歡四爺的關係
所以我把對四爺的喜歡投射在李準基身上了
也真的他的演技很好!
所以我完全沒有討厭他的感覺
尤其是喝毒酒毒發那幕
有看的人真的都說那青筋到底怎麼來的哈!!
也太了厲害了吧!!!!!!!

只是編劇最後還是沒讓昭樹在現代見面
陸版至少都還有對看啊!!!!!
編劇啊…왜?????




李知恩IU-解樹、高夏真



在現代裡是化妝品推銷員
陰錯陽差之下穿越到了高麗時代
變成了古代的解樹
因為一直找不到方法回到現代而努力在高麗生存
寄居在堂姐夫八王子王旭府裡
和王旭日久生情卻對王昭有特殊情感
總是關懷著昭

因為了解各王子和歷史
在宮中總是小心翼翼
太祖死後王子相爭皇位
知道旭的野心後放棄了旭
又因為昭不顧一切只為她而愛上了昭(雖然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但我覺得還算合理啦哈哈!)
本以為昭當光宗後一切都能順遂
太多虎視眈眈的人要將兩人拆散
最後樹身心俱疲在十四王子的幫助下離開了宮
生完與昭的女兒後過世了

回到現代的夏真發現自己做夢了(這裡跟陸版不一樣但我也喜歡)
因為看到現代版的知夢而想起在高麗的事
夏真看著畫裡的昭哭著向昭道歉…


IU古裝好漂亮啊!!!!
而且演技也進步很多
然後唱歌有夠好聽~~~~~~
和吳尚宮離別那幕我真的哭慘了
雖然大家都罵著結局然後我也是有點不滿意
但因為有IU所以我覺得好好看哈哈哈!(完全外貌派)

我喜歡編劇改成他們的孩子有出生啊!!
這樣最後一面沒見到我還甘願一點哈哈哈~~~




姜河那-王旭(八王子)



和昭同年卻不同命
皇甫家族寄予厚望的王子
因為看到樹鬼靈精怪又可愛而日久生情
正室妻子過世前將樹託付給他
後因對皇位的野心和樹漸行漸遠


我在陸版真的很討厭八爺哈!!(不懂為何大家都愛他!!)
所以我很怕我討厭河那哈!!
不過還好大概是因為花絮河那都太好笑所以討厭不起來XDDD
每次看到八王子正經我就一直出戲
因為河那真的是太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都不知道他這麼搞笑啊!!!
不過後來的八王子真的也令人討厭(這就是八爺的宿命啊…)
但是也很可憐
一直被媽媽、妹妹逼
如果不是她們的話
八王子和樹是會在一起的…(重點就是你就不是主角咩!)

自從看了天使之眼就很喜歡河那
演技好又好笑!!
希望之後有河那當男一的戲啊~~~(敲碗)




洪宗玄-王堯(三王子)



皇后大兒子
高麗第三任君王定宗
王昭、王貞的大哥

野心極大自視甚高
因為母親而得到皇位
最後因為殺害兄弟良心不安過世

雖然我很討厭三王子
但他也很可憐
因為母親也只是利用他
並沒有真正了解他的需求
三王子只是因為媽媽喜歡而做媽媽喜歡的事
總歸一句就是皇后的錯啊!!!!!


有網友說洪宗玄紅眼線眼影用很大哈哈哈
我都要笑慘!!
而且不懂為什麼只有他要戴耳環耶!!
就很不高麗的港覺!!




南柱赫-王郁(十三王子、伯牙)



母親是新羅王室公主
因其血統無法登上王位
所以一直做個自由自在的王子
解樹的好朋友,兩人因酒成為知音
後來和雨熙相遇相戀
卻因為兩人的身份造成了悲劇


好久不見南南南
雖然覺得偶爾還是看到的韓以安的港覺(哈哈哈!!)
不過哭戲進步很多
但覺得十三的角色有點不適合他的年紀哈!!
大概是陸版十三太放蕩不羈了
韓版有點放不開呵呵呵
和雨熙的這條線鋪陳的太快
好突然的戀愛唷!!我措手不及XDDD

然後南又要有新戲上了
good~good
看了預告很喜歡!!!
然後又是游泳哈哈哈!!
覺得到時候我又會看到韓以安XDDD
女主是聖經啊!!好期待~~~




邊伯賢-王銀(十王子)



開國功臣王規外孫
可愛又任性的王子
只喜歡玩樂不喜歡宮中的繁文縟節
因為和解樹打了一架而成為好朋友
十分尊敬旭認為旭會成為王
本來希望能和樹在一起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太祖賜婚而和朴守卿女兒順德成親
後來因為順德真心而感動
卻被定宗誣扣叛君之罪追殺
為了和順德死在一起求昭殺了他


伯賢這個角色真的太可愛了啊!!
比陸版的可愛多了哈!!
我真的無法喜歡陸版的十爺
陸版真的任性多了
銀做錯事都還會反省呢!!
只是和順德一起死被昭殺那段我真的哭慘了
定宗真的好狠啊!!!!!(勾揪!!)




金志洙Jisoo-王貞(十四王子)



皇后小兒子
王堯、王昭的弟弟
母親最疼愛的兒子
喜歡武術常出宮和人比武
喜歡解樹最後幫助解樹離開宮中
因此和昭對立
後在解樹忌日遇到昭
昭看到貞的女兒頭上有樹的髮簪知道女兒的身份
貞告訴他樹不希望女兒在宮中生活
昭便解除貞不得回鄉之刑要貞常進宮看看


比起陸版我比較喜歡韓版的十四
雖然一樣是十四害的昭沒見到樹最後一面
至少十四聽的進別人的勸退!!
不然早屎了吧哈!XDDD

Jisoo最近的戲好多啊!!
而且前陣子還累出病來
還好術後恢復良好
這麼年輕剛起步而已要好好照顧身體耶!!!




徐玄-雨熙



後百濟末代公主
為了向太祖報仇進入教坊
後來和伯牙相遇相戀
卻因為兩人身份情路坎坷
最後為了幫伯牙解圍跳樓自殺


這對的結局我不滿意啊!!!!
為何要這樣對待他們~~~
而且他們的女兒是不是跑到樹那裡了哈?!
不然為何他們沒有生女兒?!XDDD

覺得我們玄好像不太適合拍古裝耶!!
好顯老喔…我桑心!!
玄還是仙女樣子比較好看哈!!
雨熙戲份不多真可惜~~~~
戲份不多吻戲倒挺多的~~~(安堆…我們容和會吃醋啦!!)




姜漢娜-妍華公主



太祖最喜歡的女兒
王旭的妹妹
光宗的皇后

野心跟媽媽一樣大
看解樹不順眼愛找麻煩


我不太懂為何妍華這麼想當王哈!!
而且一開始我覺得為何妹妹可以嫁哥哥哈好可怕~~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高麗是這樣…
為了鞏固皇位所以要找更親的人結親
這樣生下來的孩子才會沒人敢動
但這這這不就是亂倫嘛~~~~~
這樣小孩會阿達耶!!
智商低是要怎麼當皇帝啦吼…




其實我覺得整部戲的大魔王是八王子的老母哈!!
因為她所以旭和妍華崩壞了!!
所以才會搞得宮裡廝殺嚴重哈!!XDDD
而且她一下要拋棄老八
一下又要救老八
最後老八沒用又想拖孫子下水
所以大魔王是老八母啊!!!!



整體而言算不錯啦!!
沒有跳脫陸版框框有點可惜
最後兩人沒見面更可惜
但因為陸版有35集可以鋪比較久
所以就不要太計較了~~~

總之呢!!我重新認識的準基哥了哈哈哈!!
然後發現沒有九王子的介紹耶!!
哈哈哈!不管陸版還是韓版他都好沒人緣
所以我也不要介紹他!(喂!)



然後樹的女兒好可愛唷~~~~


然後OST依舊好好聽!!




現在封來源封的越來越徹底了
我好多app都不能用了
網頁版的來源也是
結果只能用KKTV追劇了
可是KKTV又不能擷圖…
害我好多喜歡的畫面都不能擷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專業的哈哈哈
也沒要寫分集心得!!
算了算了…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韓劇粉



















台長: 童童
人氣(2,2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The K2
此分類上一篇:任意依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