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6 21:31:35| 人氣3,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微一笑很傾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微一笑很傾城
好多彩蛋~~~~~



其實本來沒想要寫這部心得
只是因為顧漫的作品剛好都有看而已哈哈!!
沒想到大神這麼帥啊!!!!!(帥到沒程沒度!)
之前看過顧漫的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
剛好又被我看到微微的故事簡介
顏值又不錯!!(我是說男主!我喜歡爽妹沒整之前啊…)




楊洋-肖奈(ID:一笑奈何)



肖奈真的超腹黑
可是真的很帥哈哈哈!!
難怪很多花痴學妹黏著~~~~~~~~
是說大神跟著微微去上爸爸的課那段大家也看傻的太誇張了!!XDDD

帶媳婦見公婆也很好笑!!
後來我看到花絮才知道原來交叉手拉肖媽跟大神是神之筆哈!!

我自己最喜歡的片段就是肖貝相認後去籃球館比賽
中場大神當大家的面走向微微哈!!
一整個就是神啊!!!!!超帥超Man~~~

這種只會在小說、漫畫的男主角我們還是犯犯花痴就好!別當真啊~~~
我們是凡人,太認真會跟二喜一樣吃不消的!!
哈哈哈哈!!XDDD
大神大神大神~~~~




鄭爽-貝微微(ID:蘆葦微微)



微微就標準校園美女啊!(我是說戲裡~)
而且也是天才美少女哈!!
我要是男生一定也會喜歡啊!!
不過我真的要說爽妹妳是得罪Cody嗎?!XDDD

為什麼有時候(應該說大部份)衣服都這麼雷哈!!
尤其是全身紅的時候…
我真的要嚇傻了哈~~~~~~~

還有一些不曉得是剪接還是真的問題就是
我記得小說的初吻(大神辦公室)應該是火辣辣啊哈哈!!
辣到微微腳軟才會接她覺得飛機餐很難吃
電視吻的很淡而且微微很不享受甚至是抗拒?(也許是想表現初吻的生澀)
但突然接一句她覺得飛機餐很難吃不是很奇怪嗎?哈哈哈!!




毛曉彤-趙二喜(ID:歡天喜地)



其實二喜很漂亮啊!!
真億跟小雨家族的臭三八哪來的好意思說二喜醜?!(對不起姐認真了!XD)
看到二喜跟微微吵架的時候真的很想搖醒二喜
還好後來和好了~~~~~~~
二喜懂得反省真的很棒!!
這種朋友真的要交啊!!
難怪校花會羨慕微微~~~


看完青春時代跟微微覺得室友好不好真的很重要啊!!
姐的室友剛巧也都很好哈哈哈!!




張赫-甄少祥(ID:真水無香)



真水就是渣男啊哈哈!!
只是後來洗白了作者人也太好!!XD

真水知道微微之後偷偷密微微結果是大神
大神神回:我是一笑奈何
六個字KO真水!!!(小說比較有畫面)
電視沒有把真水囧掉的臉演出來就只有演他怒哈
但大神還是好帥!!!!




白宇-曹光(ID:微光)



嗯…不太想介紹曹光
但既然有他的圖片還是說一下好了!(喂!)
哈哈!!因為曹光太欺負二喜了嘛~~~
而且他的顏值跟文采套句大神說的…
你擔不起外文系才子這個稱號
愛腦補又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哈哈哈!覺得…外文系真的沒人才了嗎?!XD


This is my best friend
我笑了哈哈哈!他真的是外文系才子嗎?





牛駿峰-于半珊(ID:愚公)



其他綠葉我最喜歡愚公
愚公講話好聽又好笑
而且原來他的綽號是因為愚公搬山而來
我真的快笑屎!!!!XDDD

愚公也很有義氣
真可惜沒有幫他配個對~




鄭業成-郝眉(ID:莫扎他)



哈!!美人師兄真的很美啊!!
綠葉裡面算顏值高的(喔對!KO也蠻高的!)
郝眉的名字由來也很好笑
因為是在峨眉生的,媽媽當初懷他的時候覺得是女生
所以就叫眉,諧音「好美」
覺得他跟大神告狀微微欺負他的時候好可愛哈!!




崔航-丘永侯(ID:猴子酒)



猴子酒的戲份感覺就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不太有印象(喂喂喂…)




秦語-曉玲



哈!曉玲也是很酷的女生
不過也太好野了吧
大二生居然有自己的房子!!
這只是小富婆而已嗎?!XDDD




宋欣佳怡-絲絲



絲絲有時候也很可愛哈!!
二喜生病那裡大神送大家回家
突然釣出微微說自己人出來
超~~好~~笑~~啊!!!!!XDDD




還有校花有清純漂亮嗎?
我覺得他們的標準好奇怪哈哈哈!!
好笑的是二喜說校花要去留學後微微就變校花了
對耶哈哈哈!!二喜對這種事反應都超快XD
但校花也洗白了真是的…
好啦!其實她本性不壞啦!是跟班比較壞~






有沒有?大神真的帥慘啊!!!
我對白襯衫真的沒輒啦……(大心)





這段就是見完公婆後微微被大神丟給公婆送回學校哈!!
旁邊同學說的話我真的快笑屎了!!
但她們也都超中肯啊!!!
喪心病狂!!XDDDDDDDDDDD







畢業照真可愛!!




微微爸考驗大神也太好笑了!
聞腋下是哪招?XDDD





這真的是一部輕鬆又好笑的劇
難怪很紅討論度很高啊!!
雖然有很多Bug和假假的PS 
還有一些很突然的台詞、莫名的置入XDDD
只能說陸劇的時裝流暢度真的還要再加強
但真的不錯看哈!!
每天都有得看不難熬~~~~XD

我是對一些真人遊戲畫面有跳過啦…(畢竟本人不愛遊戲哈!小說也都跳了)
而且覺得他們在演遊戲時一定都笑場哈!!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楊洋台灣粉絲後援會、網路




附上我覺得蠻不錯聽的片頭、片尾、插曲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LOVE O2O 主題曲一笑傾城MV CROTON MEGAHIT Offici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lSVJ7ORxs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LOVE O2O 片尾曲MV(楊洋) CROTON MEGAHIT Offici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5k5kDJNgk






曾轶可《有可能的夜晚》~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插曲 [XWill歌词 | A Smile is Beautiful Theme Song 2016/08/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3hxxT_L5E


 

台長: 童童
人氣(3,2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任意依戀
此分類上一篇:打架吧鬼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