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23:39:05| 人氣2,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托萬夫人 Madame Anto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托萬夫人 Madame Antoine



好久沒看盛駿的戲了
看了一下網評還不錯
所以在劇荒的空檔找了安托萬夫人來看
一開始覺得這個故事好像蠻有趣的
的確,男女主互相心理戰真的蠻有趣的
可是看了幾集下來覺得不合我的菜
還是懸疑的戲比較刺激啊!!
這種耍心機的我真的很不愛
必娶都跳著看了
何況是無限迴圈心機的安托萬



盛駿-崔秀賢


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家
為了證明女人是沒有愛的找上慧琳做實驗
卻沒想到實驗過程中自己真的愛上了慧琳


莫名的很喜歡看盛駿的戲哈!!
不過上流社會我卻還沒看
感覺盛駿不是演醫生就是演音樂人耶!
哈!真希望下次可以演很有挑戰的角色
最後一集跟媽媽和解的戲真的有感動到
但跟慧琳的愛情線我真的沒有很愛哈!!
希望盛駿下部戲可以正常點!!



韓藝瑟-高慧琳


安托萬夫人咖啡廳負責人兼算命師
有過一段婚姻和一個女兒
很會觀察人卻猜不透秀賢的心


韓藝瑟的角色感覺都有點類似
這部是跟心理醫生玩心理戰
上部美女的誕生是為了找前夫報仇玩心理戰
最近因為看了奶酪的白仁荷耍神經
所以看到這部心理來心理去的好像有點厭煩
以致於我完全無法融入劇情啊…
這段愛情線我真的看不下去…
韓藝瑟要洗白的話可以也接部很有挑戰的角色嗎?
這種碟對碟的戲我真的看的很膩了!!



鄭珍雲-崔勝燦


秀賢的弟弟

前棒球國手
因為手受傷擔任秀賢實驗自願者之一


一樣的問題
珍雲又接了類似的角色
一開始就很不討喜
然後後面都會對女主獻殷勤喜歡上女主
這角色跟不要戀愛要結婚韓夏天一樣煩
不過他對白醫生的細心倒是讓人蠻喜歡的
覺得珍雲可以接更好的角色啊…



李柱亨-元志浩


智商很高是數學天才
秀賢實驗自願者之一
後來喜歡上瑜琳


哈!志浩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雖然智商很高
但看起來浩呆浩呆的
李柱亨好像是新人所以介紹不多



黃承言-高瑜琳


慧琳的妹妹
喜歡志浩


瑜琳算是都活在姐姐陰影下
但她還是都很愛姐姐啊!
覺得姐姐有時候蠻自私的
不甚關心瑜琳只顧自己的愛情
黃承言好像都一直在演小角色
但在安托萬裡面好多吻戲哈!!
比女主還多!!XDDD



張美姬-白美蘭


前國立大學的心理教授
在秀賢的心理治療中心工作
得到癌症在心理空虛時遇到了勝燦
而對小自己三十歲以上的勝燦一見鍾情


嗯…好吧!跳過(欸!!沒禮貌)
其實我真的很沒耐心看母子戀
所以這段感情線我都跳過快轉
不過我很喜歡白醫生開導大家的時候
不疾不徐的點中大家的問題



好吧!我幾乎是快轉看完的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男女主的愛情火花
我只看到他們心理戰的火花啊…
而且我覺得慧琳並沒有在她前段婚姻記取教訓
她還是用懷疑的方式懷疑秀賢
要不是秀賢是心理醫生又夠了解她
應該會覺得慧琳很煩吧哈哈哈!!

嗯!終於結束這惱人的安托萬了
我要來去敲碗等太陽的後裔
來去數破碗吧!!
仲基歐巴~~~~~~~~~團結!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Love TV Show




台長: 童童
人氣(2,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此分類上一篇:奶酪陷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