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3:49:3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老媽公司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就去老媽她們公司烤肉嗯!!

說是烤肉嗯...

累的都是我老媽她們

爽的都是那些動口不動手的人

喔對了!

還有一個大概兩年前剛升官的

大我應該有20歲的丫姨吧..

昨天跟我哈囉

由於本人對她們那些吹冷氣工作的人沒什麼好感

所以我只有小聲的說了聲“hi~”<一的音拉很長>

她居然瞪大眼睛對著我說:

叫姐姐就好啦!叫什麼丫姨!!!

哇靠!!

還真好意思講嗯?!

大我有20歲耶!!

確定要我叫姐姐?!

有沒有搞錯嗯?!

真的是很不想說謊話

而且我真的是說hi又不是說丫姨

自己耳朵長包皮怪誰嗯?!

後來我跟老媽告狀

老媽居然真的給我跑去問她

她也非常“要臉”的說...

是我自己以為我自己叫她丫姨的...

拜託!妳敢說我都不敢聽

有哪個白痴連自己講什麼話都不清楚啊?!

hi跟丫姨我會分不清楚?!

是在玩野蠻遊戲嗯?!

林老師勒...

她們有些整天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只會拍馬屁的花痴

真的是看了有夠刺眼的

要烤肉也不會幫忙

都等著吃而已

媽的,拉死妳們!!!

當然,那些不完全都是花痴啦!

總是會有一兩個好的

有一個懷四個月身孕的也都在幫老媽的忙

那些只會吃的馬屁精還真是白爛

連孕婦都比不上

怎麼跟人家做女人啊!

難怪都嫁不出去

後來後來

我負責一個烤肉架

來了一個眼白非常多需要去看眼科的人

跟我搶

真是夠了

怎麼這世界機車的人這麼多啊...

居然給我烤“大雜燴”?!

有沒有搞錯嗯?!

海鮮類跟肉類還有蔬菜類

她通通都給我弄下去烤

是要我烤什麼?

蝦子和香腸!!

噁不噁啊?!

能吃嗎?!

林老師勒...

真是可惡!!

一群吃完還拍拍屁股走人

收的又是我們

林老師卡吼勒...

害我們收到快11點

真是媽的!!

台長: 童童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衰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