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0:23:22|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理測驗答案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1:測單身指數


B.你很美好。

單身指數 40左右

你是個有些白癡的可愛家伙。

雖然你的簡單和天真有時候會嚇倒一些美女或者是俊男,

但是聰明的人願意跟你這樣有夢想的人在一起生活。

對未來抱有希望,生活才能不斷提升。

每次你定下來一段長久的戀情可能不那麼容易,但是只要定下來,就會很穩定。



為什麼我又是白痴啊?!!
告訴我?!
我哪有這樣嗯!!



A2:你嚮往的感情生活


3.燈


選擇燈罩的人,表示強烈憧憬明朗家廣,希望有很多孩子的大家廣,同時喜歡招待客人,由於如此,如果有一方想追求平靜的生活,必然會產生爭執,自己和客人談的快樂,但是配偶卻一心嚮往平靜的生活,這類的人常會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哈哈哈!
不選3幹嘛?!
走路都一直撞牆啊!
神經病!!


A3:妳和他的分手導火線?


■選B的人:

妳希望自己在戀愛的時候,是他心目中唯一的公主,對他的要求也比較多,

甚至有點兒任性,有朝一日如果他真的受不了妳的無理取鬧,就是分手的時候了!


我覺得好像是這樣耶~~~~
意思是我以後要乖乖的嘍?!
是不是?!


A4:你是難接近的人嗎?


選擇D:

你的情緒起伏很大,算是一個性情中人。

遇到問題時,你的反應很激烈,可能一句話還沒聽完,就已經先想到要如何防衛。

你平常看來很傲慢,為此可能會招惹不少麻煩。

你與別人相處,往往是看順眼的就成為死黨,而不順眼的,很有可能就成為你的敵人。


嗯嗯嗯!講的還蠻像我的啊!!
啊哈哈!最後一句很準啊!
但是我有比較收斂了啦啦啦!!


A5:談戀愛你會忘記愛自己嗎?


2. 選「眼睫毛的捲俏」的朋友你忘記愛自己的指數99%。

一談戀愛眼中就只看見對方的你,凡事都把對方擺第一,完全忘記善待自己:

這類型的人一旦談起戀愛來,完全忘了自己,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


啊哈哈!
我有這樣嗎?!
我明明就很愛我自己的哈!


A6:測試你眼中看不慣的類型


C:話少冷淡的人


好像是這樣子的嗯!!
這樣我就不愛跟他打交道了!


A7:戀愛的EQ高不高


3.選<眼前什麼都沒有>的朋友你善解人意會給彼此空間

戀愛EQ80%: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是大而化之的,在這種情形下會因為愛對方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人吧!看當時的我在幹嘛哈!!



A8:你容易接受追求嗎?


B.易追度-20%

選B的你性格上較內向、害羞或者可以說成是不懂表達自己。

即使喜歡了一個人,你也不輕易表露出來,或是根本不懂得表現出來,所以別人很難猜到你的心意。

有時你甚至被誤會是較冷漠、眼角高的人,別人都不敢接近你,或是隨便地向你發動追求攻勢。


啊哈哈!
上次去簽唱會
我歌詞本是用摔的耶!
哈!我超緊張的啊!


A9:需要的情人類型


A.手牽手漫步談心

親和穩定型

基本上,速食愛情是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你喜歡穩定的感覺,對方必須花時間陪在你身邊;所以你的對象通常是在身邊最熟悉的那個人。


啊哈哈!我愛穩定型的啊!
哈!還蠻準的啊!


A10:你的第二性格是什麼?


4、選「一本日記」的朋友

注重隱私權的你會盡力維護自己的私密空間。

你具有【保護性格】:

這類型的人公私分明,在工作的時候會盡情的發揮,可是在私人的時候希望跟家人或朋友呆在被保護的


空間之內會讓他比較自在,可以完成自己另一個真實的身分。



啊哈哈!!對啊對啊!
就是這樣子的!沒錯!


A11:戀愛級數你有幾級?


選A

戀愛段數40分:

執著的你只會一味地付出,直到愛錯才覺醒。

這種類型的人懂得包容對方,希望自己的默默付出可以感動對方,但如果沒找對適合的人,

你的感情路會很曲折。


我就是這樣吧吧吧!
但是我會改進的啦!
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嗯!!


A12:泡浴方法


F.你心思相當細膩,擅長處理細微精密的事情,尤其是與人有關的事情,因為你會以關心及設身處地的

姿態來表現你的誠意,使得對方容易信任你,相信你為他所想所做的,都一定是為他好。

一般來說,你是一個相當理想的情人,待人處事事得體有理,個性正直善良。


心思細膩是沒這麼好啦!
但是善良是還不錯的哈!


A13:別人眼中你到底多會放電?


3 男的跟第三者跑了:別人眼中,你根本不會電
  

你走自然風,跟朋友在一起就是很自然,跟哥兒們一樣,異性就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放鬆,自然一點都不覺得有電的感覺了。


啊哈哈!
說的耶是吼!!
我又不是愛放電的人!


A14:背後說你壞話的指數有多高


選D:

你的最好朋友但大家不喜歡他。別人在你背後說你壞話指數有20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重情意道義的人,無論別人對他們的看法怎樣,

你總是對他們很好,但如果是班上的股長,在登記方面可能也會有偏心的狀態,

因而產生一些別人對你們的不滿。


當然是好朋友先啊!!
開玩笑哩勒!!
我美術又沒多爛!
拜託~~~
別人討厭她又沒關係
我又不討厭!
是不是?!



台長: 童童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我的心理測驗答案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理測驗答案PART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理測驗答案PART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