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4 02:35: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生日時, 我們就把奶油調成水彩, 再加進款款的祝福, 畫妳成紅蕃的歡呼, 趁妳驚慌失措, 用小火車偷偷把妳的憂愁嘟嘟地載走

當妳生日時, 我們就把蛋糕當成磚塊, 再加進默默的祈禱, 砌一座摩天的城堡, 趁妳墊起足尖, 用小風箏偷偷把妳的身高又拉長不少
~~~~~~~~~~~~~~~~~~~~~~~~~~~~~~~~~~~~~~~~~~~~~~~~~~~~~~~~
聽著朋友彈著吉他透過電話為我唱著這首民歌時期王海玲演唱的歌曲,霎時令我感動不已!!

關心我的朋友不斷地給我鼓勵..,在今天這個屬於自己的特別日子裡,朋友們說的沒錯-[我沒有悲傷的權利]。

-/揮別過往的悲傷/-

今天是[生日]-是[再生之日]

*Angel將以微笑來迎接未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