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5:11:38| 人氣35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希望時間暫停,

   我們都不要前進。

 

 

                         ( 2009 - 09 -06 )

 

 

 

 

 


 

 

 

 

 

   張家瑜昨天終於從台南飛奔回來了,

   好想念彰化的所有一切,

   真的。

 

 

   最想念的還是老媽,

   每天都一直打電話給她,

   聽到她關心的聲音會讓我想哭。

 

 

   想念寶貝們、

   想念小妞們、

   想念圖書館幫。

 

 

   還有想念某些重要的人。

 

 

   謝謝洪珍珍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噢,

   但是因為我在寢室裡講電話真的覺得好彆扭,

   所以不好意思被妳說我的聲音變好娘 ... (喂)

 

 

   謝謝施雯雯在施幼幼開車載著妳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也好想和你們一起坐車噢噢噢,

   只是施幼幼開車會不會被警察攔下來以為是小孩子偷開爸媽的車 ?

 

 

   謝謝鄭菱菱用家電打電話給我我卻沒接到因為我去洗澡,

   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是妳家的電話以致於我不知道我該回給誰 =  =

   真是 sorry sorry 啦。

 

 

   還要謝謝一個「某人」,

   這幾天除了南大和我媽以外的、我第一個主動打過去的某人,

   謝謝你陪我聊天和傳了好多好多簡訊。

 

 

   然後還有謝謝我的「直屬直屬學長」,

   謝謝你拿鬼故事嚇我吼,

   小心高跟鞋就在你身後。

 

 

   

 

 

 

   我想念所有的大家,

   你們都是我的歸屬感。

 

 

   再多新鮮感也無法取代的歸屬感。

 

 

 

 

 


 

 

 

 

 

   也許這像是一趟長途的、分開旅行,

   只是會不會依依不捨離開的,

   只有我 ?

 

 

 

 

 


 

 

 

 

 

   不用擔心我,

   因為除了剛開始我真的很不自在以外,

   現在一切都好多了 :)

 

 

   其實張家瑜的適應力也算不錯的嘛。

 

 

   嘿嘿,

   我現在可是老是「開懷大笑」欸,

   真是多虧了新朋友張珍珍,

   給我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張芸甄 ?)

 

 

   兩個人開懷大笑的次數多到讓其他人唾棄了。

   (我也不願意吼)

 

 

   總之,

   現在除了「1、天氣熱 2、宿舍有點糟 3、沒有交通工具要走好久」以外,

   大致上是都還好。

 

 

   啊,

   還有,

   我現在要開始訓練自己可以自在自然的在宿舍講電話。

   (這到底有什麼難的 ?)

 

 

 

 

 


 

 

 

 

 

   話說有個瘋子,

   竟然從高雄騎檔車來台南找我和小葉,

   然後還自以為想給我驚喜的不事先打電話跟我說,

   等我都坐上前往台南火車站的計程車時才打來告訴我他在五妃街,

   拜託那已經是我好幾分鐘以前才走過的地方了好嗎 !!!!!

 

 

   幸好離要搭的那班火車還有些時間,

   不然我就見不到那個瘋子和小葉了。

 

 

   然後那個瘋子還很白痴的想叫路人替我們拍下「不耐煩合照」 ...

   (無奈)

 

 

 

   (傳說中的瘋子林某人)

 

 

   對了,

   謝謝小葉說下次可以載我,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啊 !!!!!!!!!! :D

 

 

 

 

 


 

 

 

 

 

   (接下來懶惰一下來放照片好了 XD)

 

 

 

 

 

 

   (搬到宿舍去的行李)

   

 

 

   (我的書桌)

 

 

 

   (硬要和書桌合照)

 

 

 

   (員林我來了 !!!!!)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段和張珍珍的對話 ...

 

 

   珍:「妳也是豬噢 ?」 (我以為她指的是我「愛睡 + 很會睡」的這件事)

   魚:「對啊我是啊。」 (大方承認)

 

 

   後來溝通以後才發現她指的我和她的床號剛好都是「D」的這件事 ...

   我幹麻還白癡的不打自招說自己是豬啊 !!!!!!!!!! (昏)

 

 

   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幹麻自己說出來 ...」

 

 

   還有,

   其實和張珍珍在一起真的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啊,

   我就說妳真的很喜感對吧,

   頻率跟我超 match 啊,

   別否認了哦。

 

 

 

 

 


 

 

 

 

 

   我好想和寶貝們、小妞們、圖書館幫聚一聚噢 !!!!!

   我要見面啦 !!!!!!!!!! (打滾)

 

 

   好想你們 !!!!!!!!!!  

 

 

 

 

       

台長: 魚 ܤ
人氣(35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極度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 準備離開。

Jimmy
歡迎回來=ˇ=

(話說我打了三次認證碼才過 …)
(眼力沒這麼差吧?XD)
2009-09-11 18:20:24
Jo
亨 什麼瘋子 是屌人耶
小葉來找我陪他回去+找你吼
應該很想我吧哈哈
去放我們三個的合照拉
第一個相簿
2009-09-12 00:54:21
嘉玲
我也覺得在宿舍講電話很不自在耶哪裡奇怪
全部的人都安安靜靜的時候更奇怪
我喜歡偷偷躲起來講

宿舍看起來有點舊欸
我們的也好爛-皿-
照片好近喔
毛細孔都一清二楚欸
2009-09-12 10:43:52
小蘇
那個奇奇是怎麼一回事= =
哈哈
還有我好想你喔
我在台中了
2009-09-13 16:19:47
珍珍
為什麼會出現一個跟我同名的人
可是我姓洪不姓張
福氣又安康裡面那個姓江

好好笑妳那天講話真的很娘hahahahahaha
2009-09-13 20:20:12
噢 我都有持續的不定時想到你
遠方的你在那邊給我嘻嘻哈哈的嗎?
還是當起公關來了?XD
我說員工聚餐約什麼時候阿?
2009-09-14 18:40:14
哈哈 不用跟我客氣啦
瞧妳跟高跟鞋都變的這麼熟了齁= =
原來藍色音樂盒是這個=]
2009-09-24 00:54:20
版主回應
是吼,
那你天天跟她黏在一起不是更熟嗎 :D

啊,
你現在才知道啊 ...
2009-09-24 17:5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