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2:53:27|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愛不敷衍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ˋ 有沒有人說過 
             你這樣很可愛

 
      昨天晚上 寶貝去我家接我 所以我可以住寶貝家兩天
      但是 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 機車咧
      我要多壹點的相處時間啦 呆喵16號回來
      17號要跟他寶貝恩愛 補過情人節
      嘎嘎嘎 我不知道要幾號才見的到她 ˊ ˋ 

      我愛上壹張睡臉 好可愛 好想要他天天睡在我身邊
      我愛上壹個吻 好柔軟 好想要他天天都這樣吻我
      我愛上壹個擁抱 好溫暖 好想要他天天這樣抱著我
      我愛上壹隻手 好安心 好想要他天天這樣牽著我 
      我愛上他的壹切 愛的好深 愛的好重
      我想要他別離開我 陪著我到永久的是否真的會是他

      


       picˋ 之間的甜


      答應幫你復原的東西 我已經用好壹個了
      另外兩個 我會在找回來的
      你說不用了 但是 我覺得
      是我搞出來的 我就會把他用到好
      這是壹個愧疚感捌 ˊ ˋ 

      你和哪個女人聊了什麼 說了什麼
      我已漸漸不在去觀看 不在去吃醋
      手機 簡訊通話紀錄 對我來說 
      已不在重要 你的即時 我不在上去
      因為這是我說過的 我不會在上去
      我的最愛的連結 多出了誰 少了誰
      我不在過問 給你百分百的自由
      

      
      picˋ 我


      這幾天 常常在沉思 想的是什麼
      說真的回過神來 什麼都忘光光
      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幾天 常常忘東忘西 忘掉的
      我總是努力去想起來 想的頭很痛
      卻還是想不起來 ˊ ˋ 
      這幾天 常常胸口悶悶的 悶的是什麼
      自己似乎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多久了
      多久沒這樣了 我記得 很久很久了捌
      這幾天 常常假裝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 我假裝開心 
      這幾天 常常餓肚子 因為什麼
      因為我想減肥 做個配的上你的女人 
      這幾天 常常失眠 搞什麼  
      我想是因為我習慣抱著你睡覺捌
      分開的3天 我都睡不好 於是
      昨天壹到你家 看到你的床 就倒頭大睡



        

台長:  Mei ܤ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 A ♥
哈哈哈哈哈=ˇ=
幾天就可以看到我了拉
別想那麼多
相信他 他是愛你的
因為 呵呵 =ˇ= 你的懂
要加油
還有好幾個月再等你們噢
在幾天就兩個月了 =ˇ=
呵呵
加油 `
2008-02-16 15:53:35
版主回應
 好快噢 今天就是星期天了欸
 我想你應該到了捌 說咘定
 現在正在和他約會了呢 !!
 
 摁 我知道他是愛我的 我都懂
 現在好多了 對芽 在幾天就兩個月了
 我們彼此都有未來的好幾個月要走
2008-02-17 12:2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