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23:56: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偶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肥來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I know a lot of you will say no, but 我知道你們的心在Say Yes! )

嗚嗚嗚.......在偶開始之前,我真的忍不住要Complain一下,有時候我對這個Webpage真是恨的牙癢癢的! 人家剛剛文思泉湧,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結果因為這的可恨的Updating System有時間的限制,結果在蛋蛋Upload的途中,那篇偶嘔心泣血寫出來的東東,忽然間就給他Disappear.........偶除了目瞪口呆外加口吐白沫之外,卻是束手無策! wuwuwuwuwwuwu......那也啊哪啦! 現在人家要趕去上課,只有今天晚上再update啦!

先醬囉!

Super無敵XOXO,
蛋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