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0:00:3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婚姻對人是個適合的架構嗎?

有時,我這樣地問著自我。


但是,後來我就不再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那就像畢業證書一樣,

如果準備好了,也畢業了,自然要往下一階段邁進。


II
當人生開始定型,有事業後,更需要非常非常隨性的空間,

如果愛情、婚姻那麼密不可分,

那個部分開始會變得很緊,我就會很緊張。


III
我在愛情這個部分,非常不成熟,

我一直不太願意相信有什麼絕對永遠美好的關係,

或許嚴格來說,是與J分開以後,

生命延續的問題在某個時點是會讓我蠻孤獨的。

那就像是女生一個月總要為那幾天自然而來得問題困擾著。



IV
於是 我選擇原地踏步

台長: 碧海藍天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