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17:24:4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易的就「勃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的弟弟甦醒的那一天起

他就一直處在受到一點刺激就有反應的狀態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因為受到了這樣的刺激

可是隨著見識的東西越多

就越是發現...自己是不是太容易起反應了??

最早發現是從接觸日本的愛情動作片開始

看著看著...小樹苗早就變大樹了

可是當女優脫下男優的褲子時

我突然發現...為啥男優的還是軟的

還是在女優幫他咬完之後才硬

(讓我解釋一下...把咬字拆開來看 就明白是怎一回事了)

後來有的時候朋友會起鬨故意點a片來看

我就過去湊了一下熱鬧...又發現

為啥我都在偷偷橋褲子了...其他人依然無動於衷

不小心被碰到那兒也會...不管男的女的

差別在於...女的只會讓他反應得更快而已

看到自己的女朋友甚至是跟她講電話也都會

然後她都以為我24小時滿腦子都想做愛

不過有一點不會...看正妹的時候完全不會

除非她真的太露...胸都露3/2出來我很難沒有反應

想問大大一句...我這樣是不是太容易起反應

還是也有大大是跟我一樣一點刺激就有反應的嗎?

台長: andystory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性知識(18禁) |
此分類下一篇:裸睡讓男人更猛
此分類上一篇:做愛一次 男人要消耗多少體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