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4:47: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有好幾次你都會緊緊抱著我去享受愛的滋味 記得 我們一起看過海 記得 我

們一起看星星過 記得 我說我要和你生小寶寶 記得 你說過你要和我到永遠 記得

你為了我掉淚 記得 我們發生過好大的危機 記得 你去愛河沒有我在你身邊感覺怪

怪的 記得 我們第一次相見的尷尬 記得 你答應跟我在一起的承諾 記得我們在大

家面前接吻 記得你生日那天的情景 有好多好多的記得 我很想去想 但是會不之中

掉下一滴淚 因為太感人了 誰說戀愛的女人不為愛情的美掉淚 我被你所做的一切

感動了 為什麼我們的愛要有距離 我不敢去想你上大學的時候 我會怎樣 我要在黑

暗的角落滴淚嗎?從眼睛裡流下一滴淚是多傷人 好痛好痛喔!誰叫我選擇了這段

愛情 我必須就要忍受這種痛 也許你上大學了我會更努力把自己淚壞了 因為我們

有承諾不是嗎!我們要考上同一所大學 我相信我可以的 若不能同一所 同一個地

方我也願意 我問過自己你是不是我的珍愛 我告訴自己"是" 因為我被你的愛感動

了 若分開了我也不會在去愛別人了 除非還有很獨特的愛情 你說沒有意外一定不

會的 現在我們的愛 只能淡淡的 這樣對我們才能永久 可能是我多想了 對你而言

淡淡的愛情是我多想了 因為你一值都是用最深愛的愛情對待我~~

台長: ☆╮ 夢~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