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9:55: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了,這夜,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擁擠的城市,我常說
活著卻很孤寂,我們緊緊靠著
除了悶熱難耐的逃離,留下的,不過是多餘的溫度
咆哮著彼此的靈魂,燃燒生命換取轉瞬的歡娛
於是,我們開始四散,也許這是最好的結束
手機電話除了應酬式的消磨卻也不曾響過
記憶裡的斑駁闌珊,只留存在那不曾開啟的通聯紀錄
學習妥協於這冷漠的都市,低頭,加緊腳步,然後沉默不語
我懷念遙遠記憶裡的那年夏天,即使我還是個一天到晩尿褲子的小王八蛋
我依戀,戀眷著,卻也找不回,回不去
是的,我想你說的對,我們都有各自要奔向的前程,我們都有各自要緬懷的回憶
再一杯,再一口微薰,為我們紀念
那夜的繁星點點,你是否還依稀記起
這不再是屬於我們的季節

好了,這夜,深了

台長: 白狐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