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2:42:2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戀人在末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高偉峰聊ㄌ聊......

忘了他是第幾個男朋友

他是我第一個同年紀的......

是HBLㄉ小明星球員

去年我們在一起.....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分開

但是他始終和我是朋友

昨天聽到他說他交女朋友了

我很難過...但也不知道在難過啥



今天和芋頭說起這件事情

我了ㄌ...我難過是因為......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得到.即使是我不喜歡ㄉ

因為他曾經是屬於我的.所以.....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不好......

但是...我還是無法改變

這也是我該學會ㄉ愛情課題

常常教人愛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

但自己卻做不到...

常常困擾我心中的痛

應該就是這點吧

所以讓我常常感到空虛無助

我要ㄉ是依靠...一份有心ㄉ依靠......

台長: Mini!Mini!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