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1:49:12|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便了 ˋ 就超爽的 XDDD

哈哈 .

開始瘋癲 !!




---



看電影很冷,男生隨口問一句要給你外套嗎??

女生體貼的說:沒關係,你也會冷

這時男生就自己穿起來,他沒發現女生發抖的樣子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更想要這時候的體貼和溫暖


:: 親親麻糬〝魚丸 )) : 那次去看赤壁就是這樣= =
:: 親親麻糬〝魚丸 )) : 我冷到要靠 (腰好痛) . 但想想 算了 等等你又說我雞雞叫XD"
:: 親親豬寶〝少謙 )) : -.-+
:: 親親豬寶〝少謙 )) : 我有一執教你穿噢!
:: 親親麻糬〝魚丸 )) : 沒辦法阿ˋ你會冷麻ˊˋ"
:: 親親麻糬〝魚丸 )) : 女生要貼心 男生也要貼心
:: 親親麻糬〝魚丸 )) : 拜託 !!!
:: 親親麻糬〝魚丸 )) : 我超無私的 XD
:: 親親豬寶〝少謙 )) : 我都笑了=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破麻搭檔〝祐祐 )) : 所以我要不要先給你錢?
:: 親親麻糬〝魚丸 )) : 看你 ˋ 施主
:: 破麻搭檔〝祐祐 )) : 我阿災 @@"
:: 親親麻糬〝魚丸 )) : 200殺來好了 XD"
:: 破麻搭檔〝祐祐 )) : 妳那你夠錢可以買嗎 ?
:: 破麻搭檔〝祐祐 )) : 摁摁 好
:: 親親麻糬〝魚丸 )) : 夠爽快
:: 親親麻糬〝魚丸 )) : 這筆交易 成了XD !
:: 破麻搭檔〝祐祐 )) : :目
:: 親親麻糬〝魚丸 )) : 看到目就想到
:: 親親麻糬〝魚丸 )) : 目幹
:: 破麻搭檔〝祐祐 )) : = =
:: 破麻搭檔〝祐祐 )) : 靠背~
:: 親親麻糬〝魚丸 )) : 新學的詞兒


:: 親親麻糬〝魚丸 )) : 你這個三巴XD"
:: 超級癡情〝小邱 )) : @@~什麼阿
:: 親親麻糬〝魚丸 )) : 你狀態阿XDDD
:: 親親麻糬〝魚丸 )) : 你說 你這個王八ˋ我就說 你這個三巴
:: 超級癡情〝小邱 )) : =ˇ=ㄆ~嘿嘿 你才是基八勒 哈哈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你才ㄉㄨㄚ覽趴咧
:: 超級癡情〝小邱 )) : ㄆ~最好我有啦~~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哈~李媽西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哩馬西=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害我翻那麼九
 

:: 親親麻糬〝魚丸 )) : 聽你在機哩啪啦
:: 親親麻糬〝魚丸 )) : 新詞兒ˊ 學起來蛤XD"



:: 超級癡情〝小邱 )) : ㄎㄎ~瘋子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快樂似神仙 我要變成大ㄋㄟㄋㄟ ˋ 酷好嗎XD
:: 超級癡情〝小邱 )) : ㄆ~哈哈哈 我也要一起變~~變變變~~~
:: 超級癡情〝小邱 )) : 變大咪咪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海咪咪跟大咪咪哪個大?
:: 超級癡情〝小邱 )) : ㄆ~當然是海咪咪阿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那我要海咪咪XD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哈~超有彈性喔
:: 親親麻糬〝魚丸 )) : 噁ˇˋ想想好噁噢
:: 超級癡情〝小邱 )) : 哈~狗路會跌倒
:: 超級癡情〝小邱 )) : 走
:: 親親麻糬〝魚丸 )) : 狗路XD"
:: 親親麻糬〝魚丸 )) : 酷斃了 學起來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ˋ爛招
:: 親親麻糬〝魚丸 )) : 快滾啦你XDDD
:: 破麻搭檔〝祐祐 )) : 我幫他省錢欸
:: 親親麻糬〝魚丸 )) : Scream
:: 親親麻糬〝魚丸 )) : 爽 *
:: 破麻搭檔〝祐祐 )) : 我還要你幫我建議 賣造= =
:: 親親麻糬〝魚丸 )) : XD"
:: 破麻搭檔〝祐祐 )) : 妳跟震得一樣 死背 = =
:: 破麻搭檔〝祐祐 )) : 用沙小尖叫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 親親麻糬〝魚丸 )) : 酷欸
:: 破麻搭檔〝祐祐 )) : 嚇我一跳 襙你妹子 =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破麻搭檔〝祐祐 )) : 妳今天怎麼特別 HI~? 因為情人節
:: 親親麻糬〝魚丸 )) : 因為我有大便XDDD
:: 破麻搭檔〝祐祐 )) : 靠腰=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破麻搭檔〝祐祐 )) : 我也想拉了
:: 破麻搭檔〝祐祐 )) : = =" 暫離..
:: 親親麻糬〝魚丸 )) : =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哪像你 死人樣= =
:: 親親豬寶〝少謙 )) : 放屁!
:: 親親麻糬〝魚丸 )) : 酷耶ˋ我的狀態
:: 親親豬寶〝少謙 )) : -.-+
:: 親親豬寶〝少謙 )) : 魏啥要魁花遊
:: 親親麻糬〝魚丸 )) : 突然想到= =
:: 親親麻糬〝魚丸 )) : 閃過去的詞
:: 親親麻糬〝魚丸 )) : 這叫靈機衣變阿 !! 哈哈
:: 親親豬寶〝少謙 )) : - -+


:: 超級癡情〝小邱 )) : 你金天超白爛的~ ㄏ哈哈哈
:: 親親麻糬〝魚丸 )) : 因為大辯爽阿
:: 超級癡情〝小邱 )) : 還葵花油勒~真ㄇ部是沙拉油
:: 超級癡情〝小邱 )) : ㄆ
:: 親親麻糬〝魚丸 )) : 就說閃過去的辭嘛=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其實XD"
:: 超級癡情〝小邱 )) : XD
:: 親親麻糬〝魚丸 )) : 是因為昨天我看到少謙家的葵花油
:: 親親麻糬〝魚丸 )) : 想到的XDD
:: 超級癡情〝小邱 )) : ㄆ~XDDD真有你的!!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



:: 音樂組長〝坤霖 )) : 0.0
:: 音樂組長〝坤霖 )) : 目幹目幹 幹出依打魁花由 ??
:: 音樂組長〝坤霖 )) : 嘿啥小 小妹
:: 親親麻糬〝魚丸 )) : XDDDD
:: 親親麻糬〝魚丸 )) : 因為
:: 親親麻糬〝魚丸 )) : 突然閃過的詞XDD
:: 音樂組長〝坤霖 )) : 哈哈
:: 音樂組長〝坤霖 )) : 真酷的慈
:: 音樂組長〝坤霖 )) : 妳這靈感好 !!
:: 音樂組長〝坤霖 )) : 好啊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學起來!! XD
:: 音樂組長〝坤霖 )) : 哈哈
:: 音樂組長〝坤霖 )) : xDDD
:: 親親麻糬〝魚丸 )) : 這 個 好 !!
:: 音樂組長〝坤霖 )) : 好 !!!!!!!!!!!!!
:: 音樂組長〝坤霖 )) : 啊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哈哈哈
:: 音樂組長〝坤霖 )) : 我也要掛 XDDDDDDD




哈哈 !!

帶領一股新風潮 ////







:: 親親豬寶〝少謙 )) : 大家都說你今天很白濫xd
:: 親親麻糬〝魚丸 )) : = =
:: 親親麻糬〝魚丸 )) : 冏
:: 親親豬寶〝少謙 )) : --




哈哈哈 .
 
沒辦法 . 誰叫我身體這麼不容易大便 XD"
 
一大便就好爽 ! 哈哈哈
 
 
 

台長: 。魚☆〞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大怪小就雜笑_♥* |
此分類上一篇:昏倒 .

你卡到!
2009-03-14 11:55:06
版主回應
你有病 ! XD
2009-03-14 12:0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