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3:48:28|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最近突然很想念那些陪我度過歡笑淚水的戰友們 !




魔力。

我們相識已有3年,最近才又聯絡上 原來你已有了交往1年多的女友

真的是恭喜再賀喜,很笨吧我,我以為你會永遠都在我身邊。

還記得我們曾經在愛情樹非常的癡等,所有人都知道我們了吧?

那時候你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陪我 我們在愛情樹互相留言聊天 

之後 我們使用離線留言聊天。 偶爾上了魔力我還是會在愛情樹翻閱留言版

在回想到當初,我還是有感觸:) 也許所有網公就屬你最特別。 寂寞♥

在魔力,就屬你讓我印象深刻吧 ‥ 我會想回到當初 那個青澀的我們。




【 好美 】


還記得那時候回去愛情樹 難過卻笑笑的說 有沒有設置失戀樹阿 ?

在那兒 別的玩家都說 去到那裡都會分離 ‥ 那時的我們打破了。




還有那些 我來來回回帶在魔力的朋友們 ˋ 

一個是我小四第一次接觸線上遊戲 因為好奇隨便找人當我網公的人 小豪窩

一個是我朋友很喜歡她公的女生 小楓 為了幫朋友搶男人認識的好姊姊 

一個是我無聊開了新帳號玩了免費7天卻很疼愛我的人, 狂兵戰士。

一個是我很棒的朋友 是個讓我開啟柔道人生的女生, 叛逆炎寶寶。

一個是我在愛情樹的家族 秋楓(疼我的老爸)羽兒(疼我的老媽) 

他們常讓我駕馭在他們頭頂。

一個是我在愛情樹的老友 一對情侶 因為和寂寞不合加上大學 

導致呆不下去魔力 讓我很不捨‥ 卻無能讓他們繼續留下 。

一個是非常癡情但又很愛欺負我的 風 。

阿桃ˋ瘋牛ˋ小涼ˋ小泉。  我們一直都很要好 這是個讓我很意外的緣分

畢竟,少玩了遊戲 即使交換了即時或MSN 我也很難再去和它們聯絡‥

但很驚訝的事  ˋ  我們在彼此的心裡深深的埋了根 。



RO。

我最想念的是那個曾經非常照顧也非常保護ˋ疼愛我的那些私服朋友。

我說不上來 真的很喜歡他們:)

花花ˋ舍舍ˋ修ˋ鳥ˋ草莓章魚燒ˋ可達鴨ˋ小狼。

我常常無聊就坐在一個地方開聊天室 發呆掛網 。 他們都到那陪我XD

話說不過就是在人多的地方打坐而已 。 突然間就一堆人認識我了XD

還很長跑PVP 雖然我都是觀戰的 不過也血多的讓人用強酸丟3次才掛

還記得在PVP掛網 忘記餵狗 結果狗跑了ˊˋ 很心疼這樣 。

記得有一次很白痴 被禁言了還不知道 還一直按發送 就一直加時間 ‥

耗了一整個下午 X百分鐘 ‥ 等到快起笑 = =|||

記得那陣子公幹了一位女生 小綠 。 無奈她跟我很好 好黏得她 ‥

還有一個女孩叫做 草莓 , 花花很討厭她 我跟她很好 但她卻利用我‥

記得修老是說 如果欺負我 我那兩個護花使者會打他 , 

進而演變成三角關西 難以抉擇 當初。

一個是很照顧我卻很愛吃醋任信的花花 

一個是時常陪伴我帶給我歡樂的好友舍舍

曾因為跟舍舍太要好 花花不斷吃醋的耍任信, 

最後還是使用RO的結婚系統讓花花安心許多 真的是個任信又癡情的呆子。

然後是個很安靜的可達鴨 當時比我年長的女兒 是個很棒的燒燒 

會陪我一起欺負花花 。 而且原來他們是夫妻 XD

小狼在最後陪伴了我很多時候 。 不管開心 不開心 無聊 發瘋 。 

他沒有舍舍的細心 沒有花花的耐心 但他有他們兩都有的溫柔和自己的體貼

陪伴我的三位好男人 如果我夠花心 我應該會有三個老公 XD" 說笑的

這段期間 讓我懂了不少香港用語 當時還有點被傳染了 ‥

進而升上國三 不斷煩惱他們的事 稿的老師說我有愛情煩惱= = 冤望阿

鳥的不告而別 讓修非常傷心難過 稿的無法在呆下去 ‥

隨著悲傷越來越多 分裂在分裂的我們 。  私服,也漸漸的關閉了。



正服, 

有個陪我的好友 關月影 。 

有個年紀比我大ˋ但我們卻總拿等級當做大小之分的 麒麟 。

有個很愛欺負我的 小賢 。 

有個貴人突然給我錢帶我練功又和我朋友說要虧我的 阿佐小騎士 。

有個我因為工會圖很美的而我才加入的 會長 和 水藍色可爾必思 ‥ 等

有個很愛欺負我卻也對我很好的 阿助 會陪我鬧阿助的 姍姍 

它們都說我的聲音很ㄋㄞ? 然而我第一次跟網友講電話在小五。

之類之類的人 。 太多太多 誰要我最愛的線上遊戲是 RO

每個人都是放感情真心對待 。

雖然也讓我學會了很多人心險惡 。



記得很傻的相信別人 而被騙了寵物 (魔力)

記得玩到一半突然沒點 馬上衝去超商買點 (RO)




有太多太多 ‥

突然之間我好想念他們 。

好想回到當初的時光 。

只見現在各飛各的 ‥

但偶爾連絡還是很照顧我的朋友們 。




真的 ,

很想念 。





最近,朋友找我回去魔力 ‥

有點金錢壓力 當初包了月卻只玩了兩天 真浪費 。



老實說,有點沒把握在遇到那些很棒的朋友們 ‥

但我發誓

有空我會回去看看的 。

到網咖看看以前的朋友們 :) 





瞧 , 我養的狗 叫我豬八屁主人 - -

正所謂 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 ? (死吧ˋˋ電腦太LAG這樣)




有點好笑 這個模樣 。

他是修的親弟呢 , 很愛跟著我鬧 。




看對話吧 。

我家可愛的燒燒 真的很好笑 !




看對話吧 。

修也很好笑就是了 - - 據我記憶以來 這句話真是經典 。





可愛喵 , 她是鳥的朋友 。

也是個好玩又疼我的姐 。 不過她跟著鳥一起走了 ‥

聽說 鳥ˋ修ˋ花ˋ舍ˋ 他們是一起跳私服的 ‥ 。





是個很棒的 RO限制級動作 :D

快快 ˋ 學起來 XDDD"  哈 !!

話說 , 魔力也有很多 ‥ 但是魔力我不會拍照加找圖檔 XD" 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dyg7123&book=10 相簿。

台長: 。魚☆〞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人生_♪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

Diˊ
難怪 =ˋ=
前面一直提魔力卻放 RO 的圖 =ˋ=

話說
我到現在最回味的遊戲
就是 RO -ˋ-
雖然不像妳認識一堆人 -ˋ-
我認識的人好少 =  口 =
2008-07-22 19:00:05
版主回應
嘻 ˋ 因為我沒有魔力的圖檔咩 XD&quot

對嗄對嗄,
R O 棒死人不償命 *
雖然那三寶[斷線ˋLAGˋ修不好]稿的玩家要抓狂

嘻 ˋ
結果你的隨身碟還在我家 XD&quot
2008-07-22 21:26:00
瘋牛
誰叫他是 [遊戲新斷線]?
RO我開伺服器不到三個月玩到賣帳號-.-
好懷念正服以前騎士可以單P巴風特...

給我回來玩魔力拉 沒啥人玩我都撐不大下去了
以前2~3年完成的進度 現在不到一個月就完成了
扯吧?

藥劑師已經王宮階級了= =..以前牡羊那隻還沒哩!
2008-07-23 15:19:57
版主回應
好像真的重返遊戲之後,練的都比較快齁 ?!

我無法回去ㄚ,
家裡電腦會 L A G 到我起笑*
乖啦 !
小泉她們不是也有回去嗎 ?!
2008-07-24 13: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