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1:36:53|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與答讓我更懂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問與答的方式 我知道也更懂得我內心真正想法  】


祐r哥 ˋ 說著要幫我介紹男生 。

我只能笑笑黯淡得說著



我怕我無法坦然面對

討厭內心深處被狠狠的劃了一刀卻還硬生生的植入一個人

我怕走不出情傷 卻還傷害了別人 //



你說 執著是好事 ‥ 

我執著的是愛情 , 執著的是寧願自己痛苦也不肯傷害人 ‥

執著的是不拿別人拿麻醉劑 

執著的是不拿別人當替代品 尋找一絲可以遺忘的絕對功能


------


猴哥 ˋ

你比喻了你對咖啡的味道 ‥

你說 咖啡對你還是這麼不習慣 才發現 不適合得在去免強也是苦了自己。

我說 想留也留不住ˋ 他永遠不會為了同情你而多停多一秒..

可惜我們都不是聖人 明明知道的 那顆心卻還傻傻的擱淺在那 ‥


你說我該找個依靠

我也想要有個依靠 但我卻不渴望這個依靠的人會是我的戀人 ‥

你說 愛一個人 很簡單 要遺忘一個人 卻很難

我說 愛一個人也已經是我的一門難題了 。

你說 未來有那麼一個人 在等著我

我說 到底有沒有那個人 還是個未知數呢 ..


你要我好好面對他 ‥

可我才發現 面對他會讓我更加的不捨 ‥

我也時常回憶很多 我才發現 其實我很不想遺忘 任何和他的芝麻蒜皮 ‥

甚至更細微的 我都想挖出來再指細品嚐一番 ‥ 

就算我很痛 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面對他再創新的回憶的機會 !


---

我的愛很廉價

我到處散撥我愛的蹤跡

你說我愛的很值得 因為那些我愛的人也同等愛著我

我說 包誇他嗎 ?

我想把所有問題 拋到 九霄雲外 。

不去想也不想執著 不想承認原來我還喜歡著他 就像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改變



我沉浸再虛擬的世界 。

我知道這樣也許我會快樂的許多 ‥

不管男人女人都有脆弱不堪回首的傷口存在 ‥

為什麼我這麼執著 因為我知道 愛是每個人曾經嚮往過得 人們所憧憬得

可我知道 


現實和虛擬是有落差得

希望和現實也是兩回事



但我會嘗試體會他們的快樂 他們的情感交流 ‥

他們傷心難過我能體會那痛楚 ‥ 

書內的任何一個道理 例子 , 我知道 三人行必有我師 。




我今天看完了小說 , 結局是留給讀者想像的 ‥ 

哭和笑的界線 

幸福與悲傷的結局 我情願它都像童話結局般是幸福快樂得 。

我是這個希望的 ‥




等我想面對時

我自然會抬頭挺胸勇敢的面對

反正 快樂 ˋ 依靠  ‥ 我已經覺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



--------------------- 我很想當長眠的睡美人 。

                    只可惜我不是美人 ˋ 

                       只擁有長眠的工具 。



-----


對不起 〃


希望和現實是兩回事 * 你懂嗎 !?



台長: 。魚☆〞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白~吃
妳作文一定很好
愛阿~
隨緣~
了解才知道痛苦
不如不要認識
自己一個人雖然寂寞但過的自由快樂
自己的充實才是真意
還有很多時間
不要找尋替代品
被愛
被努力追求
比愛跟好
時間阿時間還長著呢
不要擔憂與困苦
旨在行樂
2008-06-15 16:54:17
版主回應
我作文不好 = =&quot
我想你才比我好吧 !?

摁ˋ , 我懂 ...
其實這段時間有很多朋友都在開導我
只是我不爭氣 那顆心就遲遲栽在那頭拔不出來..
你說我可不可恨?!
不過也算了 , 我現在過著單身逍遙的生活
ˊˇˋ &quot
哀芽, 總之 , 我會讓自己過的快樂的 ...嘻*
2008-06-16 18:4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