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6:59:0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每當想你ˋ就會吃ㄧ片巧克力,數量實在有點給他少XD 】


天很遼闊 海也很美 ‥ 原本只是想想去看看海 踢踢沙 丟丟小石子

或者找個豬朋狗友 在某處大罐啤酒或者一個人喝一打啤酒 在來個大喊 ‥

原來 ‥ 都不是 。

我的方法就是一個人沉靜 ˋ 看看網路文學 ‥ 反省自己哪兒該改進。


---  看著看著 〃 看到了幾句話和幾篇文章 。

1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2越在乎就貪心的越多。 把自己的心都弄狹宰了。


有時候太愛一個人也不見得會開心…
妳會因為太愛他而產生懷疑;
因為太認真去看待這段感情,而產生強烈的占有。
妳會很開心的去愛他,也因而對於他的所作所為很容易另妳感到不悅。
或許感情就是這樣吧…經得起考驗,
長久下來妳會因愛他而相信他, 想認真保有這份感情而懂得適度放手。
但經不起考驗的… 也許等不到這一刻,就因太難守成而放棄…


「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
當你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能裝的下的東西就變少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他,無時無刻都在想能為他做些什麼
每說一句話,你都小心翼翼,期待能夠有好的回應
每做一件事,你都考慮再三,希望他能夠被你感動
然後你會發現,聊天的話題好像變少了,相處不在像從前當朋友般的開心自在
他隨口說出的一句話,網誌上的一篇心情,可以牽動你全身的神經,有時讓你開心不已,
但大部分的時候卻是讓你魂不守舍一整天。
隨之而來的,是他開始感受到壓力



其實是這兩篇網路文學 其中幾段話 , 讓我想通了 。



祐祐:「妳一定有自己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我不得不說,是妳太了解我了嗎? 還是我常常就是這個步調 XD !

謝謝妳 ♥ ˋ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 :) 這麼晚了還讓妳擔心我 ‥



哈逆 , 看完網路文學後 ˋ 我記得你什麼也沒說的出門 及 下限

說真的 你什也沒說的出門 那時我有點灰心 不過我想你應該也趕時間吧?

而後來 你的什也沒說的下限 ˋ 想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可特關機的吧?!

過了不一回兒 ,

電話響了 ‥ 常常我第一念頭就是你 只是常常都不準 不過這回真是你!

我很開心的接起你的電話  聊了很久 。

也問了關機的是不是可特 「是」 , 也難怪 =ˇ= " 哈ˇ



哈逆 〃 謝謝你 。

其實我好很多了 :)

原來我要的不多 , 哪怕只是你小小的舉動及關心 我就會很開心 。

台長: 。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