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6 17:47:54| 人氣2,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買七彩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前買的六隻七彩被我養死五隻囉

其實只有能怪牠們自己太愛打架了

永遠會出現一隻老大


會不准其他的吃


最後比較弱的就一隻隻得憂鬱症死了


我曾經把最大的隔離

結果最大的也得到憂鬱症死了


今天又買三隻更漂亮更大的

我兩次總共花的錢已經可以買一對種魚了


今天買的好像叫棋盤鴿子 又好像叫血紅地圖

完全忘記了 因為缸上寫一堆

我隨便指

拿了就走了

剛查了一下

好像長大會全部變地圖


但是我喜歡牠們現在一半地圖的模樣




我覺得比之前喜歡的紅妃漂亮

本來要去買血鑽慈鯛


結果又被七彩吸引


模糊卻很美的照片

















































台長: 小宇
人氣(2,0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水族 |
此分類下一篇:豬年養"黃金豬魚"
此分類上一篇:被忽視的美~藍色美洲慈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