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5 01:27:24| 人氣1,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日遊之一~嘉義(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到台中  同事老闆喝咖啡  我點了奇異果汁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   只要少少的咖啡因  晚上就會睡不著

晚上就吃公益路二段273號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大利餐廳

點了牛排 披薩  德國豬腳  雞翅 大家公家吃

還不錯吃啦

 

晚上就到嘉義的耐斯王子飯店CHECK IN

突然好想回家啊  應該是從下午開始就想回家了

如果沒來不知道多好

真的!假日只想在家中休息 

 

底下是耐斯王子飯店的大廳


我們住十二樓  往外的夜景






這一夜我失眠了

 

第二天早上吃飯店自助式早餐

還不錯吃喔



下午去梅山公園

結果梅花因為太早還沒開

 

但是還是被我拍到兩朵開的








紅粉撲花好美


漂亮九重葛


再到仁義潭





有風箏


黃昏了

夕陽好美呀





轉到中山公園


晚上

同事沒帶球鞋  但是想體驗飯店健身房

所以老闆就帶她去旁邊的百貨公司買鞋

我自己也想買一雙

結果老闆說他幫我們出錢~

 





底下就是我買的   但是是老闆付錢的

 

綠色的不是黑色的

我發現現在的球鞋超容易壞的

希望這雙不會

但是這些打折鞋的出產年其實已經是三年前了

我猜穿幾次表面就會龜裂



台長: 小宇
人氣(1,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兩日遊之一~嘉義(二)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日遊之一~苗栗南庄老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