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4:14:37|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九份】懷舊之旅-拾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每當廟裡大拜拜完,都會請一些「野台戲」、「布袋戲」、「電子花車」和「電影」。

  現在大家不妨仔細看這三張照片,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呀,以前小時候我也常在看這種電影唷,有時候晚上才要播,下午我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著在用白幕和擺設機器,到了晚上每個人都會從家裡搬一些椅子坐在那裡看電影,然後手上拿著「烤香腸」,感覺真是好極了。

  在我們要往濱海前往基隆夜市吃東西時,剛好看到了人家正在播放,我同學就立刻把車停了下來讓我去拍照,順便看一下電影,只可惜沒有在賣「烤香腸」,不然我一定會去買來吃。

台長: Andy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