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9:16: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PPY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是滿快樂的一天.....
發生了許多快快樂樂的事情
但卻也讓我付出了額外得開銷ˊˋ...
算了~反正開心就好......
so那些開銷都是值得的....
希望呢
往後的每一天
都將會是快樂的一天
讓我忘卻任何的傷痛.....
迷:你有傷痛可言ㄇ?笨蛋^^
當然有阿~你沒有ㄇ~我知道了~白痴的人不會有..哈
迷:.......
想跟我鬥們都沒有......
我的朋友
以後我要跟你們在一起阿
在一起的時候
大家一起玩
那種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


FOR EVERYBODY:HAPPY EVERYDAY

台長: ↖★冥♣↘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中的幽迷 |
此分類下一篇:◤ ◢RAIN─It’s magic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