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3:22:5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濃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忽然轉涼ㄌ 實驗室也逃不過冷風ㄉ侵襲
最近學長姐們迷上ㄌ自己下廚煮東西吃
今天中午學姊就煮ㄌ一大鍋ㄉ玉米濃湯
竹君學姊盛了一碗遞給我
它熱呼呼的~還冒著煙...
我看著桌上ㄉ玉米濃湯 想到我們在新竹的日子...
每ㄍ星期週末我都會趕巴士到新竹找你
大約是一個半的車程 從台北出發慢慢ㄉ朝你ㄉ方向前進
因為怕我無聊 你通常會打一~二通電話給我 除非我說我想睡覺...
少數幾次坐末班車 你必須騎到台灣大哥大接我
否則你通常會站在新竹終點站的騎樓轉角對我微笑
冬天 新竹的風特別的冷 特別的大
因為我怕冷 你總是會拿著暖爐對著我猛吹
不知道要晚餐要吃什麼時 你都會說我們買東西回家煮
通常是我煮給你吃 你用大碗 我用小碗
除ㄌ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一定都是你煮
你總會先盛一碗給我 料總是特別多...
一個我倆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件 你也是煮玉米濃湯
好濃好濃的湯 好多好多的蛋花 味道真的好香
小小的房間裡漫著厚厚的蒸氣和香味
真的好懷念在新竹的日子 那種悠閒的感覺
雖然懷念 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加油前進
我們都要加油 手牽手一起走過以後的難關和考驗
老公 我好想你
分開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慢
雖然難熬 但記得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

台長: Pink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