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19:16: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很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最進可發現了一個要不得的疾病呢-非典型肺炎
到目前為止全世界不知道其中的病源
所以也無藥可醫
不過也不必過於恐慌
因為恐慌並沒有什麼用處
以下我是去疾病管制局找的
http://www.cdc.gov.tw/atyp/

*
***
******

民眾健康注意事項:

●一、 如有下列「嚴重急性呼吸症候群」症狀時,應迅速就醫:

1. 發燒至攝氏三十八度以上者。

2. 有咳嗽、呼吸急促、呼吸困難等任何一項或多項症狀者。

●二、 預防呼吸道疾病感染措施:

1.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2. 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或戴口罩預防感染

3. 經常洗手,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4. 定時運動,睡眠足夠,保持健康的身體

5.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迅速就醫,在家休養,以免感染他人。

******
***
*

新的病毒很恐怖的
我們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對我們的影響會怎樣
或許死傷很嚴重.或許改天人類就強的把它解決了
對於生死的問題又再度浮現在我腦中
我想說的是
大家努力的度過每一天
不給自己有沒做到的會後悔
想說什麼就盡量說
想做什麼就盡量做
想要麼就盡量去追尋
改天.或許連機會都沒了也不一定
像前天我出車禍的時候
也很怕...我的未來才剛開始咧
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
哪怕什麼風風雨雨.
總沒有比沒做的空虛可怕吧?
...
目前我只想到這些...
有什麼想法我會跟大家分享的...
有什麼話都要勇敢的說出來喔~

台長: Moo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