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09:06:22| 人氣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用: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夢見...跟上帝併肩坐在雲端聊天...

聊著聊著...一陣開心之餘...

上帝一不小心說溜了嘴...

『其實...這是你人生最後一次戀愛了...』

_

 

睜開眼之後...起身...

坐在床上抓了抓頭揉了揉眼睛...

心裡想著...『這什麼怪夢啊!!!!』

然後轉過頭去看看身邊的男朋友...

依然埋在枕頭堆裡一邊冒著鼻酣聲一邊呼呼大睡...

_

這段戀情其實開始的有點沒頭沒腦...

_

這句話並不是要說男朋友的不是...

所謂的沒頭沒腦指的是交往的過程...

不知怎麼著突然就從朋友的身份...

默默的就進入了開始交往的狀態...

中間沒有經歷太強烈的感覺...

彷彿他的出現只為了帶來一股強大的生活感...

於是...我們很快的就同居了...

_

不過...

不要說是這段感情...

人生中談了那麼多次戀愛...

當愛情要來不來的時候...

心動還是有...只是一次比一次微弱...

瞹眛也還在...只是自己一次比一次理智...

面對告白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悸動...

隨著一次次的戀愛...

我很不想用這個詞來形容...

或許...我『習慣』了愛情??

_


在男朋友起床之前...

我下樓去拿了報紙...

抽出了我要看的影劇版...

然後把他要看的財經版放在他的餐桌位子前...

『不要再賴床了...你星期一早上的週會報告還沒準備吧!!』

經過長達一年的經驗...

星期一早上用這句話是讓他離開床鋪最有效的一句話...


_

也許...

所謂的愛情...

已經被我嚐遍了??

當然相處的本身是幸福的...

但是關於愛情最美的那些部份...

對我而言是否越來越沒有新意了...

原來這就是昨晚那個怪夢的真正意思...

我已經感受不到愛情了嗎??

_


後來男朋友醒了...

他做了早餐煮了咖啡...

二個人對坐著吃飯時...

他專注在報紙上...同時動手挾了一片培根往我的嘴過來時...連頭都沒有抬起來...

而我習慣的轉頭...接過...吃掉...

『沒想到這牌子的培根還蠻好吃的...』我的眼睛依然盯著影劇版...

_


如果...

愛情這件事的本身已經被我摸透了...

這...現在這段關係的意義又何在...

想著想著...我有30秒出神了...

_


這時...已經準備要出門的男朋友...

走進廁所...拿出了擠好牙膏的牙刷...

塞在我手裡...接著親吻我的額頭就出門了...

是的...我又再次被他猜中...

我還沒刷牙洗臉就開始吃早餐...

_


這一刻...我突然想到...

也許...顯而易見的愛情...早就被我摸透了...

但...在愛情裡...還剩一件事是我還沒有體會過的...

那就是...藏在生活細節裡的愛情----------永遠...

 

台長: 紫羅蘭
人氣(32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愛為什麼這麼痛?』
此分類上一篇:引用.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其石山人
在平凡中的愛情,淡如水的感情,平淡中見真情,才是最珍貴的。

為什麼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因為結婚以後就要過長長久久的平常生活,激情沒有了,但親情--對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家人的一份親情,就這樣產生了。

對自己的「家人」,就像對父親、母親、兄弟姐妹,那可是一整輩子的感情!
2009-10-09 07:5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