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5 08:40: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身邊的五個男人(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之間,聽到過最多的話,
恐怕就是重色輕友了。
可是,有例外。
這個例外,就是M.
認識M之前,首先知道的,是M的女友。
因該確切的說,是M當時的女友。
他的女友和T做同意部飛機來加拿大,
而且,還是坐在一塊。
是巧合吧。T對她的唯一評價就是:
胸部超大。
不到幾天,T就指給我看過了。
是個很豐滿的女人。
我說女人,是因爲她看起來年紀很大。
就是,象阿姨的那種。
男女談情,應該很容易吧?
開學幾天,那個阿姨旁邊就多出了一個少男,他就是M.
M應該算很帥吧,不過,我更覺的他的樣子很和藹,象個彌勒佛一樣。
看見她門在一起,我才發現,那個男的,原來住我同層。
每次經過他的房間,門虛掩著。
裏面傳來很EMOTION的曲子。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水味道。
到底怎麽和他熟起來的,我倒忘了。
大概是天天都見到吧。
他的電腦裏面,有三千多首歌。
香水的牌子,是DIESEL和HUGO.
在他房間的鏡子上,我發現了女孩子的照片。
我數了數,有三張,不包括那個阿姨。
他見我看著,平淡的說,
“哦,那些是我前女友。”
“不,來這之後。”
“你什麽時候來的?”
“五月。”
三個月三個女朋友,夠誇張的了。
M衣著很有TASTE,也很會玩。
大概,女孩子都喜歡吧。
我想,這大概是他重色不輕友的原因。
因爲,沒有令他願放棄朋友的女生出現。
他說,他跑的女生,都是PHYSICAL的,
就是說,只是爲了生理需要。
可別誤會,他只是不能一日無女友,
可不是濫交的人。
而實際上,他的處男之身,還保持著。
直到那個阿姨的出現。
那天,他和她去多倫多玩,
晚上沒有回來。
我們都調侃,你成年了。
他也並不忌諱,談論著整個過程。
我只是覺得,我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
可以做朋友,真是奇怪。
不久,那個阿姨離開了他,
或者說,他們玩膩了吧。
兩週内,他的第五個女生出現了。
是那個女的主動追求他的。
我不懂,難道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還是,她是想證明,她能夠改變他?
這是個不太説話的女生,
M老帶著她和我們一起玩,
不過,不包括我,我很少和他們出去。
我們指的是我身邊的這五個人。
不多久,M就抱怨那個女的太煩。
除了她和他在停車場親熱的時候。
最後,這個女生還是改變不了他。
分手的那天,他請我們吃宵夜。
經過這個女生之後,
M說女生好煩,他要休息一下。
可是,在學校舞會的時候,
他還是回去和女生跳貼身舞。
我從不參加舞會,不過,每次他們回來,總會有一大堆的話說。
哪個女生穿得好辣,
那個女生身材很好。
都離不開這個話題。
對我這個沒有跳舞神經的人,倒是很好的消遣。
M說,我在舞會上見到她了,
而且,還吻了她。
“?”
“再見還是朋友嘛。”
這就是他的人生哲學。
不過聽說,那個女得好像很不願意。
最新更新的資料,
M又有目標了,又是被女生泡。
他說,他喜歡和女生說一些容易誤會的話。
也許,這就是很多時候是女生泡他的原因。
我倒希望這個重色不輕友的人,會有重色輕友的一天。
因爲那是的他,才會體會到,真正的愛情。
愛情是100%重色輕友的,哈哈。


To be continue

台長: andrewh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