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30 21:01:02| 人氣1,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st July 2017

所以我要走了
站在月台抽著Vape 看著來往的旅人紛紛搭上開往自己目的地的那班車
坦白說其實腦中一片空白
我正準備離開自己的第五人生

SF EH曾在百年前的巴黎有著各式各樣的境遇 寫下許多故事 這份流動的饗宴 流著流著便來到了二十一世紀 從最基本的 最老掉牙的生活方式開始改變我 經年累月的衝擊重塑我的價值觀跟看待生命的方式
再更進一步的 我也理解了他們的迷惘

很多朋友到了這個年紀已經開始規劃未來 在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上找到或是接近自己想要或是認命接受的定位 然而我經過了第三 第四生命階段的震盪之後 已經學會用局外人的角度觀望自身 離去的這個當下其實並沒有很強烈的心情起伏 但我知道

我以後一定會很想念 很想念巴黎

老掉牙的引用一下海明威的文字 (就如果我在來之前說過的): 如果妳年輕的時候曾來過巴黎 那巴黎便會永遠跟著你

從局外人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下場就是 生命中每個重要的轉捩點都沒有辦法認真做選擇 到最後就是讓命運來幫你選擇 我並沒有選擇離開 我也希望能永遠跟著巴黎
儘管要倉促展開第六人生 儘管下半輩子也得繼續顛沛流離 我現在也已經心滿意足 已經可以死得其所了

寫到此時 車已行至Calais (開玩笑的其實還沒)

台長: AYC
人氣(1,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