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1:42:2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6 SPOT和BOBO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6
那天我的行程超趕的!上進修課程後,載幾位女同學去吃夜消並拿東西!
之後舞妹就摳我了!
她說:阿Q今天依起去SPOT吧!(我就頓了依下。)
我說:有誰會去?
舞妹:恩~~~就我一些朋友啊!吉姆!
我:喔!是喔。那ELLEN勒?她有去嗎?
舞妹:有啊!幹麻啊~~
我:沒有啦!只是問一下而已(因時間關希所以先暫不解釋和ELLEN的關希)

之後11點多我就以最快速度開超快的在山路上,一路狂甩~~~連我自己都嚇到!
馬上到霧峰舞妹她家後,隨後我就又飛奔到東勢去接ELLEN!當我開到豐原時因時間關希 我就在一個大彎道 又不小心的把油門在補了下去 瞬間我的底盤因在過彎時 嚴重傾斜 就去敲到哩...(心痛) 後來就叫舞妹先打電話給ELLEN 結果誰知道...

ELLEN居然是在台中的家!(暈倒) 於是,我就直接上國道四號接國道一號,在這一路上 我的時速 隨便一踩 就升到160以上....傻眼!我就叫舞妹 看一下 是不是真的啊! 呼~~~開超快的!然後就衝到崇德路她家。之後就又趕去 SPOT,因吉姆等候多時了。(吉姆我們對不起你)
之後,我們就飛奔到SPOT拉!天啊~~~看到傻眼。爆滿喔~~~超多人的!
因為,11/26禮拜六那天 SPOT 邀請了一位全世界冠軍的的DJ來站場!乎~~~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仁!他叫阿祥,是SPOT的股東也是圍事!阿弟仔也是股東(他是我以前同學)小馬,他叫不必我介紹了巴!相信大家如果去台中SPOT都會知道小馬這人!(ㄟㄟ不是我ㄚ,雖然我也姓馬)!
後來,阿祥問我說:你們是進不去嗎?
我說:還沒啦!先找一下朋友!
阿祥:喔!你跟誰來ㄚ!
我:我跟兩位女生朋友,一位男生朋友!
阿祥:是喔!等下要進去時再跟我說!
我:喔!好啊(我會跟阿祥認識,是因為它來學校開店而他跟我認識的一位女性友人,他也熟!我和阿祥就這樣結下緣囉!後來才知道SPOT他也算一份)
我們找到吉姆想說先呆一下下好了!結果突然殺出一個仁,TONY~~~~他就走過來!
他:阿Q你也來了喔!
我:對啊!你跟誰啊?
他:我朋友啊。
我:你們進的去嗎?
他:進不去耶!(事實上它是想來找我帶他們進去,因他們知道我去SPOT都是FREE的,也就因為這樣我不想去SPOT的原因就是在這,因會遇到布想愈到的人!而他們也都只想要你帶進場)
我:是喔!我們可能等等就走了巴!不想在這了(欺騙他)
他:阿~~~是喔。好吧!那我也就先走了。
我:喔!!!好啊~~~掰~~~(靠,真的是趕人走喔)
之後他居然還傻站再那跟我們站在一起.....暈倒!
後來,我們就要進去啦!阿祥就說來來,唉唷怕啥(台語)這都是自己的(指SPOT)要來就說一聲就好啦!阿祥就跟阿弟仔說好好招待,阿弟仔就說:放心啦!這是我同學ㄟ!就這樣囉。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在所有人都被擋在大門口外,眾目睽睽的看我們進去!(說實在的這樣很怪,因大家都付錢就我們沒付,且是給股東帶進去的,大家都以為我們四個是何方神聖勒!)
之後,就帶他們到吧台!我去找SEVEN(他是酒保,也是我朋友)
我:SEVEN!
他:ㄟ!好久不見。怎麼會來ㄚ!
我:對阿!想說很久沒來了。朋友找,且也想說來這解放一下啊 順便找你囉!
他:哈哈哈!(在這之間他很忙)你要喝什麼
我:(轉身問ELLEN 舞妹 吉姆)你們要喝啥
他們:都可以
我:(對SEVEN說)兩杯vodka light 兩杯 Wisky Coke
他:OK!~~~

※就這樣揭開了我們在SPOT的嗨PARTY和BOBO的續攤PARTY※ 未完待續

台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11/26 SPOT和BOBO PARTY ( 2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聲 我的吶喊 我的感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