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7 22:59: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硬筆書法 教宗悼 犯下這些案件的不是人類 恐攻是3次世界大戰的碎片

中國時報【蔡寫字漂亮的方法致仁╱綜合報導】

連環恐怖攻擊重創花都巴黎,奪走太多無辜的性命,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等世界領袖表達哀悼。推特網友則紛紛用熱門主題標籤「prayforparis」與「jesuisparis」留言,為法國人加油打氣。

教宗方濟各14日表示,「恐攻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碎片之一,即便台北借錢宗教信仰也無法將這些事件合理化」。教宗並指出,「我感到傷痛,犯下這些案件的不是人類。我和所有的法國人同在,我熱愛他們」。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則表示,她與丈夫菲利浦感到「極度震驚」。俄國總理梅德維捷夫說,「我們分擔法國人民的悲傷與痛苦。巴黎悲劇需要我們聯合起來對抗極端主義」。

肯亞總統甘耶達表示,「我們共同的人性在巴黎被恐怖分子攻擊,無辜的市民遭到冷血謀殺」。西班牙總理拉荷伊則宣示,「我們都是法國人」,顯然是仿效法國在九一一事件後的宣言:「我們都是美國人」。

社群網站推特湧出大量為法國加油打氣的留言。網友紛紛使用熱門主題標籤「prayforparis」(為巴黎祈禱)與「jesuisparis」(我即巴黎)。一名網友@emilymiddlemas寫道,「我心碎了!我把愛與祈禱獻給所硬筆書法有遭受恐攻影響的人,痛苦何時能消失」。

此外,全球網友也一同分享和平符號,該符號圓圈中間改成法國巴黎鐵塔的圖案。




素手浣花活性乳酸菌梅

台長: andr98764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