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2 13:07:5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15入 安娜坎卓克成名代價 逛街不盡興

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

即使婚姻觸礁,班亞佛列克(Ben Affleck)工作表現仍然亮眼,今年包括《會計師》就有3部電影問世,女主角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也不遑多讓,另外還有電影《婚禮玩很大》與配音《魔法精靈》。不過工作滿檔的她受訪時透露:「我的生活已經分崩離析了4年!」朝馬租機車

她在《會計師》飾演發現重大問題的小會計助理,個性熱情活潑,不過現實生活中卻因忙得不可開交,讓她有時感到疲憊。她表示自己只有一些「意外」的零碎時間,生活的小確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15入幸竟然只是收發電子郵件、見朋友,以及睡在自己的床上。

她有空時最喜歡布置車庫,「我很喜歡逛IKEA,從那裡買一些架子。」不過她透露成名後逛IKEA總是無法盡興,「我曾經猶豫要不要買一個垃圾桶,突然有一家人從我面前經過,我就本能地躲了起來,深怕被認出來,覺得買垃圾桶的行為很掉漆!」

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


台長: andr85496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