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8:23:24|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我出生
雖然家裡仍住在饒河街上
但饒河街的家具店早已不存在

那時的阿公在當新光的工程師或工程顧問之類
口袋裡一定有枝繪圖鉛筆,還常常會看著建築藍圖在計算或思考著
所以我小時候的志願是當工程師

那時最喜歡的玩具是阿公送我的積木
雖然也會拿洋娃娃和絨毛熊玩「美女與野獸」A片版
可是積木層層疊疊不同的變化總令小時候的我著迷
從來也不生膩

長大後
對家具室內裝飾等總是不能忘情….
也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的玩具決定我一生的志業



註:照片上的可愛小男孩,是【三隻小豬的故事】裡曾經出現的好友PAT兒子。他最喜歡的玩具好像是麥克風和他爸爸,小黑先生!

台長: 小m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