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22:36: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長長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日記超長寫不完,那就寫寫讓我印象較深的事吧

喜歡的事
1.當我看到海的那一刻,不禁開心大叫,那時的我只想抱著你,跟你說謝謝
2.看海抓螃蟹—呵呵,又學了一招新方法抓螃蟹,你的劉式抓蟹法
3.關山看夕照—美美的氣氛,因為你的樂透數字說,快讓我笑死
4.社頂看滿天星斗—美的讓我不想走,諾大的天空,卻只屬於我兩,好美,(雖然你一直許”彩卷中頭獎”的願望,呵呵)
5.逛墾丁夜市—吃了超薄的牛排啊,但是你都會分給我你的厚片牛排
6.泡溫泉臉紅紅—不知是因為你還是因為溫泉,琪的臉超熱超紅,但這次你竟然沒流鼻血,難道你要和我講電話泡溫泉才會流嗎?呵呵
7.紙排戰—我贏了你艷舞,哈哈哈,我輸什麼也不給,你被騙了吧
8.最愛和你聊天時刻—我們竟然一直聊到5點還沒睡,躺在你溫暖的懷中,談天說地,我問你答,你說我聽,原來只要和你說話,也可以令琪異常開心
9.豐富的海生館—呵呵,看到你最怕的海怪(魟),和美美的海,我們怎麼到哪都在搞笑啊,連這麼有氣氛的海景前,我們還是在搞笑
10.台灣牛吃牛肉麵—小菜比牛肉麵貴的地方^^,喜歡餵你吃東西,看你滿足的感覺
11.看著你騎車的背影,又讓我忍不住緊緊,緊緊的抱著你,還是要對你說聲謝謝你


不喜歡的事
1.最不喜歡離別的時刻,下次不要你送我了啦,每次看著火車緩緩開動,坐在車上的我,看著你不捨的臉,會讓我很想哭的,下次不要讓你進火車站了(但是這樣會讓我更想你)
2.我竟然不習慣讓你抱著睡,我的天啊,我的夢想破滅了,我一直以為兩個人抱著睡到天亮是最美的事耶,沒想到我習慣一個人睡了,竟不習慣你抱著我,抱歉啊,寶貝,我會努力習慣讓人抱著睡的,在下次見面前,我去給妹妹抱習慣好了, 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