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0:22: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過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昨天晚睡覺被國豪知道哩!被唸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哇~因為他還是有關心我咩~


他剛剛去練跆拳道了~叫我晚上不用等他勒!


每次都這麼說..每次都打來!!呵呵~~


我也每一次都接了~~搞笑的2個人= ="!


他下禮拜要選拔耶..我要翹課去幫他加油!


哈哈~他說知道我有這份心就夠了..!


選上就可以比縣中運了~~我老公一定可以滴!


聽了真的很開心耶..這一次感情真的變超好的!


以後我不會隨便提分手滴~希望他也不要花心哩~


這樣結局~對我們都好!耶耶~~


希望真能如此哇!幸福你不要離我而去~


今天天氣真冷啊~我老公說要來幫我蓋被子捏!


ㄎㄎ~我會等他來滴~~雖然只是幻想辣!


我也希望他明天會來看我..超希望的!!


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 ="!期待...


他還說他來我會怎樣?我說親你一下哇!!


他說被那麼可愛的人親到 他一定爽死~~


不知道是花言巧語 還是發自內心捏?! = ="


阿對了~我長針眼了辣!吼~~~


睡眠不足加上帥哥看太多了!!討厭>"<!




      
    
     〃幸福"你不要離我而去~要讓我一直幸福下去!〃

台長: 跨界插曲﹏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