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21:42: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夏天,屬於菊次郎與正男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要上映的時候
看到電影裡的一些片段 我在我的書桌前面笑的東倒西歪!
不過電影上映時 我卻缺席了
看完菊次郎的夏天
心裡有一些感覺

我要說.....

我喜歡正男!
我喜歡那那胖胖的臉頰
看了就覺得他會會倒一輩子霉的眉毛
還有呆滯的眼神
他笑起來像是個快樂的天使
雖然 雖然正男的媽媽改嫁 正男失去了什麼 但是 這一趟旅程也讓正男得到了些什麼
或許是旅途當中菊次郎跟正男建立起來猶如父子般的親密關係吧!

還有菊次郎因為搶了天使風鈴才結識的兩個爆走族
冷酷的外表底下有著一顆溫柔的心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

這部戲
北野武跳脫了以往的暴力
北野武用很簡單的故事
企圖表達現代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感覺與關係
順帶一提
配樂真是好聽
我喜歡前面一開時的大提琴聲 緩緩地從每一個流洩出來的音符中傳達出夏天的一種哀傷
然後像是在說著一個童謠般的鋼琴聲 我會被它的右手部分 帶進夏天裡
還有像是豎琴(?)的樂器撥弄琴絃的律動 我則不由自主地聯想到了白色的海浪
夏天歡樂的氣息當中只藏著一絲絲的哀傷而已....

台長: 大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