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7:44: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手風琴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你的旋律
於我 這是兩道洋流的匯集點
衝撞是另一種柔軟的問候
於你
恆北或恆南 我是下一秒走入永恆的
不存在

其實你也留心過 我是指皮鞋和領帶之外的
關切
也許挑眉之後 就能看清
同情不會比硬幣少些
憐憫不會比紙鈔多些
於是
你又重新進入皮鞋和領帶的世界
(皮鞋踩踏著皮鞋領帶與領帶打著死結)

界限仍是有的
明眼與瞎眼的分別乞討與爭取的分別你的世界與我的世界
界限仍是有的

但是 哈
每晚下工我總要數一數
算算你哪日會發現
每日每日你向我買回一些人性的美好然後藉以踩踏另一雙皮鞋同時雙手活練地打著領帶上的死結一個又一個你也許下班後會去喝一杯接著瘋瘋癲癲的笑了又哭了
朋友啊 那是我的眼淚
明眼與瞎眼的分別乞討與爭取的分別你的世界與我的世界
界限仍是有的

窩囊 是這條界限

台長: 海晏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