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3:07:1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是相對的嗎?

其實一點也不相對,

但我相信,也不可能會有坐享其成的事。

不想為自己的事做太多辯駁,

因為,沒發生的事,為什要有理由和解釋。

知道大家現在壓力都很大,

就當娛樂吧!

 

感謝主耶穌,

讓我遇到這樣多好的人,

因為有他們在,

我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也因為有他們,

讓我的生活增添更多光彩。

 

沒有太多心力去在乎其他的事,

手頭上的事,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了!

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因為我知道,在前方變數還很大,

但,我並不看輕自己,

因為,我相信我的努力和付出。

之前的努力,會有相對的成效,

但,因為不夠相對,所以,我會更加倍的累進,

我相信我的相信!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