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12:57: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泛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媽媽,溫柔的媽媽,
妳是否曾將年輕時的短裙留下,
照片是有些斑駁,但我仍辨識得出來妳那勻稱修長的雙腿,
嬌小的妳立在樹旁,抽拔的花莖,
也是這樣盛開。

媽媽,我溫柔的媽媽,
我不想醒來,
突然睜眼會看到鋼圈圍轉的街道,
妳知道,我紅鞋上的小碎黃花,
一直都在啦啦啦,
唱著妳沒有出聲的兒歌,
馬路上的空氣卻讓我拉不開喉嚨。

媽媽,妳多溫柔,
我俯在爸爸胖胖的腿上,
西裝褲的毛料扎疼了我瞌睡的面頰,
我不願抱他,
我一手緊抓沒遇過的夏天遺留下來的紙風車,
黃色小墨鏡看出去的夢,
被上衣揉起露出的肚皮著了涼。

我乖,我不哭。
什麼時候我們要一起養那隻流浪的小貓?

陽光很強,爸爸卻說要下雨了。

遠遠的,打雷聲。



媽媽,妳別哭。好嗎?

台長: 迷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