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5:27:13| 人氣9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微文】]我選擇有加強保濕功能的精華液、凝膠及懶人面膜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部保養」為每日必須做的工作,一年四季我習慣平時在家時都會做基礎的保養,夏季做美白保濕保養,秋冬季時做保水保濕保養。冬天時覺得敷面膜還要用清水洗掉,好冰冷的感覺,所以我常用下列方式來當面膜使用。

平時我會用第一化工的玻尿酸精華液來敷臉頰,因它成份含玻尿酸、維生素B5、小黃瓜、金縷梅、洋甘菊等..多種植物萃取液,它強效保濕,增加皮膚保水度與透明感,加強肌膚的修護效果,幫助減輕細小紋路,使皮膚水嫩細緻,因為我皮膚過乾,所以我幾乎二天就用化妝棉沾取後敷於兩頰,敷完後覺得皮膚好嫩好光滑喔!若化妝棉還溼溼的我就會脖子手部順便拍打保養一下。

這是佐登妮絲的胜面膜,主要成份:類肉毒桿菌素、海藻萃取、沒藥醇、維他命A醇、輔脢Q10等成份被我俗稱「懶人面膜」我還蠻愛它的,當去完角質後抹上保養品完後,我直接塗抹於全臉,而它不用清洗掉,可以直接敷整晚到天亮,不用擔心敷到睡覺而忘記卸掉或因敷過久而臉部過於乾燥,它也可當晚霜來使用,有時兩頰乾燥過敏時,我就單敷兩頰讓皮膚能保水。   ▼

而有時我也會用第一化工的金縷梅美皙凝膠來敷臉,它成份含金縷梅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及玻尿酸等成份,它能緊緻舒緩作用,有效調節皮脂,平衡油脂分泌,常見於保濕,曬後調理,輕微收縮肌膚,平衡安撫膚質把它當成敷臉來用.可保濕,美白又鎮定.臉頰缺水,在季節轉換時每天晚上敷OR曬過太陽後用冰敷方式,效果特好退紅很快。▼

因我自認為屬懶人型的保養方式,幾乎都是用保養品直接當面膜來使用,省面膜錢一舉數得。

 

 

 

台長: 小綿羊
人氣(9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悄悄話)
2010-01-04 23: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